20xx年x日x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太阳升起,嫩芽钻出大地,用自身的颜色点缀大地,那是小草对大地的感恩;正当午时,小草被晒得干巴巴的,这是小草的浩劫,头顶却传来一阵阴凉,大树在为小草的陪伴而感恩;秋风萧瑟,落叶久久萦绕在树周围不愿离去,最后终入尘土,化为养料,那是落叶对大树的感恩……
老师,你们如同我们的再生父母。从我们三岁的时候,您就把我们领进学堂,带领我们迈入知识的道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们一点点地成长,在知识的道路上的发展与进步。每晚我们已经入睡,也许您还在灯光下批改着我们的作业,备着明天要上的课,就算您在书桌上疲惫地睡着了,但您依旧是保持着改作业的姿势,不曾变过。
老师啊,您就是这样的,陪我们走过一条条道路,在走错方向时给予提醒,在前方一片黑暗的时候,为我们点亮路灯,在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指引我们前行的道路。您对我们的帮助,是旁人所不能给予的。可您不求回报,只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或许一声小小的问候,一份小小的关心,就能让你们很感动,很满足了。就像李商隐的《无题》中这样说的“春蚕到死丝方尽,焟炬成灰泪始干”。您就是这样的人啊!不为自己,却为别人。
正是因为有您这种人为别人着想,关心,陪伴与爱,才让感恩长存于我们这个世间!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