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婆
您好。20xx年12月9日是个不幸的日子,外婆您早上被汽车撞了。中午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样,非常伤心,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以后我不能和你躺在一张热乎乎的床上,也吃不到您亲手做的香喷喷的饭菜了。我问妈妈您的病情怎样,她说不是很严重,我心里那块大石头才落了地。
您出事以后,全家人都急坏了。爸爸和妈妈跑来跑去照顾您,我呢,天天都开心不起来,生活中突然缺少了欢乐,缺少了关爱。听说您刚住院时,脸肿得像包子一样,不能动弹,不能吃饭。我不敢想象,那情景是多么的可怕。后来,从妈妈那里得知,您能够动了,可以吃饭了,每天外公陪您出来活动活动。这样下来,我也放下了心。可是妈妈说,还要过几个星期您才能出院,我替您犯愁了。本来您说放寒假带我和表弟去乡下玩,却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故。
还有,快过年了,您却不能和我们热热闹闹过新年,我和表弟还等着您给的压岁钱呢,您也听不到调皮捣蛋的表弟演奏的架子鼓了。说到这里,我不禁鼻子一酸,无数滴眼泪像掉线的珍珠从脸上纷纷滑下。也许您会安慰我说别哭了,过几天外婆就会出院,陪你玩,我真希望能这样。外婆,我等着您!等着您放学后在家门前笑着喊我的名字,等着您满是皱纹的双手抚摸我的额头,等着您哼着歌儿哄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我在等您!
祝您:早日康复 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