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我也快要离开陪伴我六年的母校和老师。我是多么不愿离开我的母校和老师呀!
六年前,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您见了,微笑着,牵着我的手把我领进教室。进了教室,您让我在一个空位子上坐下来。当时我还很胆小,见到妈妈走了,又见到教室里那一张张陌生的脸,不由得哭了起来。您听见了哭声,便走到我跟前,用手拍拍我的肩膀并用亲切和蔼的话语来安慰我。您是那么和蔼可亲,使我一下子对您产生了好感。
记得有一次,那天的语文课。您正在全神贯注地给同学们分析课文。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继而胃也开始疼了。肚子里顿时感到翻江倒海的疼。我手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脸上显出痛苦的神情。您见了,立刻丢下全班的三十几名同学,掏出手机向我的父母说明了情况。您又骑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随后,父母也急匆匆地赶到了医院。我还清楚地记得,我生病的时候,您脸上那焦急的表情,丝毫不亚于我的父母,甚至比父母还亲!
短暂的六年小学时光即将过去,我也将离开母校和老师了,我是多么不舍得啊!我多么想在这熟悉的校园里在多停留一会儿!以后,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恩情。
祝您:一帆风顺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吴天诚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梁老师:
您好!
我是您五年级教过的学生。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今年十三岁,读六年级。
上了六年级,我们班有四十三的学生,信赖了一个同学,她叫小梅。我班的同学都有各的特点:又高又聪明的小熊,爱“吃”书的刘书虫,文静的小兔子……每个人都不同,使我们这个集体变得丰富多彩,与众不同。
梁老师,您使一位和蔼可亲、有幽默感的性格的老师,
有一次,梁老师给我们讲解一些我们经常错误的数学题。他一面侃侃而谈,我们一面认真的听着做笔记。讲完之后,梁老师让我们做一次隋唐测试,也是那些我们容易错误的题目,本子一发下来,我惊呆了!我得了五十分。是一次不合格的测试,可这不公*,我可认证的听课。但吃惊的不是我一个,全班的人都得了五十分,连优等生也得了五十分。我们非常气愤。梁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我刚才跟你们讲得是一半正确的方法,一半使错误的方法。你们不要迷信权威和书本,要学会独立思考问题。”
数学课一来成了我们一种“冒险”,梁老师经常用一些课后的“冒险”后的“拦路虎”让我们更加对数学课饶有趣味。梁老师总会循循善诱的对我们讲一些人生道理和讲一些对开小差同学的笑话。在四年级和五年级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独立思考。谢谢您,梁老师。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