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您,兢兢业业,引领我们走上光明的大道;您,尽职尽责,往我们这些幼苗身上播撒知识的甘霖。您用清泉般的心传道授业,您用勤劳的双手解惑扶持!这便是您,伟大的——老师!
还犹记六年前,我们还只是刚入小学懵懂的孩子,您就成为了我们的班主任。六年来,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是悉心指导;但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您也会毫不留情地指出,再加以耐心地劝导,真是使得我们又爱又怕啊。时光荏苒,那些老师给予我们母亲般的爱的记忆片断,总会像影片一样,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从六岁至十二岁,从一年级至六年级,试问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赋予把她的青春给予我们的老师,师恩难忘,却以投桃报李。老师为我们付出了数以万计的心血与汗水,我们只能赠予微不足道的一句问候,简简单单,却又饱含深情,也是只能如此,表达我们对您最深切,最真挚的情感!
即将毕业,离开的不仅是母校,还有恩师,心中的早已全然是不舍了。老师,您那宽广的胸怀,明亮的眸子,还有那板书时的身影,是我离开校园,走进中学的啊!在不久的将来,我无论是在任何的时候,任何的地方,我都会深深怀念我小学时帮助我学*,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好人的老师!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在这不知不觉中,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和您说再见了。想到这件事,我的眼睛就湿润起来了。也不知怎么的,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就感觉明天就要和您分离似的。就像是大学生第一次离开了家,离开了学校一样。我想用这封信来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首先我要感谢您。是您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名沉着懂事的少年。也是您让我收获了这么多的知识和道理。在这段时间里我也给您带来了“数不胜数”的难题,但您都细心地一一解决。如果明天就要毕业了,那我现在一定会哭很长的时间。因为,我一定会思念:我的同学、我的老师和我的学校。六年的光阴,许多事情历历在目,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虽然这些时间是微不足道的,但这里包含的是我最重要的童年。
其次,我一定会努力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不会辜负老师和亲人对我的期望,长大为祖国增添一份光彩。
老师,您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多了,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最后,我衷心地说一句最简短也最朴素的话:“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