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好!记得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您担任了我们的班主任,我虽然不知道您是不是迎着晨星起,伴着月牙睡,但是我知道您总是坐在办公桌前,不是为我们批改作业,就是在研究什么……您第一次问我的时候,我还是个腼腆的小女孩,说话声比蚊子还小,但是您还是专心致志的听我说,是您让我有了回答的勇气。每当我看到您忙碌的样子,我就感到一阵阵心酸。您年龄大了,应该多休息,但您还是坚持工作,直到现在,还那么辛苦。有多少次,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但是话到嘴边时,却连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还有不到八十天的时间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了。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只有当您看到花儿怒放时,您才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我也是您培育的一棵小树苗,当您看到小树苗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时,您才会笑。
在此之前,我们每个同学都想送给您一件最温馨的礼物:有的同学想送给你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您看到我们对您的爱。而我却不知道要送给您什么礼物才好?
我现在知道了,送给您最大的礼物,就是要为母校争光,为您争光,长大以后,当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一位您这样的老师。
《感恩的心》这首歌,唱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无论在什么时刻,我们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别人,来报答为我们长期操劳的老师,成为国之栋梁,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