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祝你节日快乐!凉风**,吹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清凉、宁谧、硕果累累的金秋。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有一个教师节。在你的节日到来之际,请接受全体同学的祝福和感谢,你辛苦了!
记得在去年的九月,美丽的二中里,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画卷。无论是开学典礼上,校长那充满激情的勉励之语,还是班主任老师班级上的殷殷寄语,还是任课老师辛勤的站在讲台上,挥舞着粉笔,传授着知识。我们全体同学都铭记在心,那殷殷寄语是您对我们学业和生活的鞭策,那飘落的粉末是您作为教师辛勤耕耘在讲台的见证。
时间的轮回边前者不同的任课老师,或许您不曾记住我们每个同学的名字,但在我们每个学生心中,您的一颦一笑都会铭记在心,无论何时,我们都会说,您教过我们,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时间的轮回变迁着我们的成长,从初入二中的陌生变成了如今的熟络。
老师,您们绽放的温情,必将溢出缕缕馨香;我们点点的音符,必将舒展粗粗希望。期待我们的成才,也祝福您的桃李满园。敬爱的老师,请再一次接受我们全体同学对您节日的祝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