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教师节之际,我想以最热情的心对您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知道,您为了我们,可以说是呕心沥血:每当有同学弄不懂题时,是您耐心的用一句又一句深刻的话语来教导我们,是您用那颗热血的心来引导我们,让我们走向正途。
老师,记得有一次,我碰到一道十分困难的奥数题,我苦思冥想,就是没头绪,这时,有一只温暖大手伸过来,和蔼的说:“碰到难题了吗?”啊!老师[乖][乖][乖]。我抬起头,迷茫的看着他。他坐下来,开始给我讲解这道题,可是,无论怎么说,我就是听不懂。我认为他一定厌烦了,可是,他好像机器,仍一心一意的教我,知道我听懂。啊!老师。
老师,您如一台机器,每天日日夜夜的守在讲台、办公桌上,为我们而辛勤的备课;你又如一位辛勤的园丁,悉心栽培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您却在逐渐消逝;啊,老师……我还有很多很多……
或许,您无法看到这篇文章,但是,我相信,您永远不会忘记我们!
我想再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