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在学校里度过了四年时光。四年里 ,少不了老师们付出的心血。
当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是您教我们语文!每到我考出好成绩时,您表扬我,鼓励我再接再厉;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给我勇气和自信面对挫折;每当我做错了事,您严厉地批评,那一句句批评,饱含了您对我的关爱……
记得前几天,我写诗给你看,不管好与不好,您总是夸奖我,鼓励我,让我更有信心。
您批改作文非常认真。每次都会细心地找出错别字,添加漏字,删除多字,用波浪线画出我的优美词句。每一句评语,都是您用心写出来的。
记得三年级,我的作文登报了。您作为奖励,送我了一本书叫《毛毛》,正面还附上了一段文字:时间静静地地流逝,你在悄悄地成长,直至长成你自己希望的样子……我知道,这是您对我的期望。
也许有一天,您的两鬓花白,也许有一天,您的双手苍老,但总会有一天,您会看见您的劳动成果。
时间飞速地流淌,您用您的汗水和心血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每看见鲜花怒放、硕果累累,就会想到您。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
身体健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