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一直不敢说,这次我就趁着这次写信的机会,把我一肚子的话给您讲一讲吧!
敬爱的老师,先让我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有雾的早晨,由于我起床起晚了,也不顾吃饭了,就急急忙忙骑着自行车向学校赶,在一个转弯的地方,由于慌张,没来得急刹车,与一辆飞奔而来的摩托车相撞了,由于伤势严重,需要需要住院三个星期,这时候,我和妈妈都很着急,因为还有三个星期就要期末考试啦!可我们还有两篇课文没学。正在这时候,是您带着微笑,走进了病房,对我说:你就好好养病吧,我会抽时间给你补课的。听了您的这句话,老师您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感动吗?从此以后,你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总是按时来给我补课。
敬爱的老师,您为了教会我们,在课堂上站酸了腿,粉笔末染白了青姿,改作业为我们熬红了眼,老师,请然我再次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我多么想变成一只百灵鸟,在您劳累的时候,为您唱几支动听的歌曲,在炎热的夏天,让我变成一台电风扇,给您吹吹风,好啦!老师,由于我现在在考场上,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就不多说了,老师请您放心吧!我一定会给您考个好成绩来报答您对我们的关心,老师,让我再次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