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个大蛋糕。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打开。呵,一股诱人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定睛一看,哇,蛋糕真好看!上面窝着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它正咧开嘴笑呢,虽然露出大大的门牙,但是一点都不吓人,反而觉得很可爱呢!老虎的额头上有一个“王”字,爸爸说这是百兽之王的标志,真神气!它的左边有两朵大大的鲜花,是粉红色的,旁边还有几棵碧绿碧绿的小草,惟妙惟肖,如同真的花草一般。蛋糕的正中间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我看了真高兴!爸爸把一盏精致的荷花蜡烛插到蛋糕上,点燃后,只见一阵耀眼的火光,荷花盛开了,娇艳的花瓣上有8根小蜡烛,亮闪闪的,还唱出生日快乐的歌呢!我们不禁拍手,随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爸爸妈妈的笑脸映在烛光中,哦,我又长大了一岁。对着蜡烛,我许了个愿。吃着香香甜甜的蛋糕,我心里想,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啊!我也要让爸爸妈妈因为有我而感到幸福,认真学*,做个好孩子,实现我的愿望,期末考出好成绩。我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