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 1
母亲,您还记得吗?在我三岁时,我有一次发高烧,您多么着急啊!您看着我,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落在我的身上。您冒着大雨,抱着我,冲向医院,雨水一滴滴打在您的身上,您还是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来到医院,您不顾身上已经湿透,首先带我去打针。我躺在病床上,您那双温暖的双手轻柔地抚摸着我,还轻轻哼着一首小曲,在歌声与贴心地呵护下,我很快进入梦乡,而您却彻夜未眠。母亲,谢谢您对我的细心照顾与对我无私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母亲,你还记得吗?在我七岁的时候,我们班上流行一种玩意。我看着同学们都在快乐地玩着,我心生羡慕,于是便冒出来一个小小念头:向您拿钱!我回到家,对您撒了谎,说是拿钱买本子,您给了我钱。我拿着钱,心里忐忑不安,而且很犹豫。我心里有两个人在吵架:一个人说:“快把钱还给母亲,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另一个说:“ 不,这钱可以买那种小玩意了!”我低头不语。您拉起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 一个人诚实,就拥有了最大的财富。” 我听了,脸立刻红了。那天晚上,我偷偷地把钱还给您。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母亲,谢谢您保护了我的自尊心和尊重我,令我成为一个拥有高尚品格的人。
母亲,对您有太多的感谢的话,我言之不尽,唯有把这些话放在心中,以行动让您感受到我对您的感谢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