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 5
还记得天空的颜色吗?我一遍又一遍地寻觅那些存在脑海里的点点滴滴,蔚蓝的天空,洁白的浮云,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天空像是一只大鸟丰满的翅膀,全是金黄色的白云,在天空晴朗时,又十分热闹了,鸟儿在飞舞,玩耍。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
清晨登高望远,天空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雾,天空早已变成了黑暗的了,工厂的烟囱向大气中排放污气,不知不觉,我们生存的环境变得如此恶劣,这是20xx年的天空,随着人口增多,工业发展,一些工厂就乱排乱放有毒气体进入空气,珍贵的老虎,大象……等动物早已来绝,人类成了最后的动物,眼下山光秃秃的,一棵树也没有,沙尘暴,暴风雨等自然灾害几乎是天天都有,狂风暴雨疯狂地拍打着,一座座钢铁架成的高楼大厦,几乎天天都会死人,这比战争还恐怖,大气中的臭氧层的缺口越来越大,紫外线又造成了恐慌,耳边,小孩的哭声,人们的恐叫声,狂风怪叫声,大楼倒下声,酸雨酸化了土地,植物不能吃了,人们便自相残杀,吃起了人肉,每天都有人倒在血泊里,水也被污染了,水井里的水充满了酸性,滴一滴就会被酸化,人们向天空喊着:“还我们一个美丽的蓝天,还我们一个美好的地球,我们受够了。”
第二天,人们起床时,灾难过去了,世界一片和*,没有灾难,没有死亡,没有水污染,水清清的流过,蓝天又回到原来的蔚蓝色了,动物没有来绝,人类没有成为地球上独有的动物,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一场教育深刻的梦,梦告诫人们:“珍惜现在的蓝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