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雪_ 2
昨天,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雪,我可高兴了,还提前约了小伙伴下完雪后一起去公园堆雪人。
我盼望着快点下雪,眼一直盯着窗户外面,发现外面的天色阴沉沉的,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棉袄棉裤,戴着手套,匆匆地走着。过了不一会儿,雪慢慢地从天上飘了下来,我赶紧跑到窗外,雪姑娘慢慢像我走来,它带着亲朋好友和小伙伴来找我玩了。它们有的在我的脚上跳来跳去,有的坐在我的肩上陪我一起聊天,还有的站在我的头上极目远眺,好像在欣赏美景呢。
我将手伸出,立刻便会有一群雪花来找你玩。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它们的形状是六角形,颜色是晶莹剔透的,像蜘蛛网一样。
雪越下越大,我跑到屋里,从窗户往外看,不一会的功夫,房子上便铺满了厚厚的雪,雪花落在小草|、小花和大树上,好像给它们都围上了一条洁白的纱巾。
下完雪后,我和几个小伙伴都从家里跑出来,我们一起堆雪人,我们堆了一个很大的雪人,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物品给雪人装扮上,雪人可爱极了!我们还玩了打雪仗、滑雪……
多亏有了这场雪,我们才玩得这么开心。我爱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