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雪_ 1
我爱春的五彩斑斓,夏的生气盎然,秋的硕果累累,但我更爱冬的白雪飘飘。
雪,是纯洁的,是高尚的,就像我们的心灵一样没有任何杂质。
雪,你是时尚的服装设计师。有了你的装扮大自然像换上了一套雪白的礼服。瞧,那光秃秃的杨树穿上你精心裁剪的衣服立马神气十足,风一吹好想在说:“看我多帅气!”还有那结冰的小河也抢着说:“哦,我的衣服还闪晶晶呢。
雪,你孩子们的乐园,瞧那些孩子站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那么的开心,是他们让寒冷的冬变得朝气勃勃。还有那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在雪地练着自己的画画本领,他们有的画竹叶,有的画梅花,小鸭子还画了幅枫叶图呢。看他们画的那个认真劲就知道未来的画家属于他们。
雪,你是庄稼的好医生。只要有你在打蔫的麦苗就可以变得神采奕奕,你也可以把那些破坏庄稼的可恶的害虫冻死。农民伯伯常说:“麦盖三层被枕着馒头睡。”看今年的雪多漂亮,瑞雪兆丰年,来年又是个好收成。
雪,你是帮我实现愿望的仙子。我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变成公主。每当我站在雪地里翩翩起舞,任凭雪花洒落在我的身上时,我感觉我就是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也只有在下雪的时候我才能实现我的公主梦。
雪,你是冬的赞歌,你是农民伯伯的希望,你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爱你—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