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雪_ 3
天天的期盼,日日的等待,终于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
那天,我与老妈在去买鞭炮的路上,忽然下起了雪。“老妈,你看,下雪了!”我兴奋地大叫着。心想:太好了!下雪了!看来大年初一堆个雪人庆祝一下的想法有希望了!买了鞭炮,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观赏着这20xx年的第一场雪。
雪,不像我在电视之中看到的那般密集,也不如电脑中的图片那般绚丽。它们太小了,大多只有一粒白糖大小;也有一些大一点的,如小指甲盖一般。不像北方的大雪那般密集,只是零星几点,但却别有一番景象。我欣赏着风中的雪花,它们没有人们描述中的鹅毛大雪那般壮观,只有星星点点。随着风的伴奏,他们跳着、舞着,飘飘洒洒的落下,好像是一位位精灵点缀这美丽的世界。伸手去接,在手上慢慢融化,无一丝痕迹。吹在脸上,感觉凉嗖嗖的,刺人肌骨。它像美丽的天使,带着上一年的一切不欢而去,带着新一年的欢乐而来。我们不知道它来自哪里,只知道他去往何处。它也许来自千万米之高空,经过了大气层那炽热的煎熬,受到了沙尘的袭击,慢慢的变小,飘向了大地,滋润万物,也结束了那短暂的一生。这一些经历,又有谁能知晓?
我爱你,20xx年的第一场雪。在这寒冷和萧条的冬日,是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与希望。让我们充满信心,去迎接那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