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考试?参加大学考试。直到我看到《无限的生命》这本书,我才找到了答案。
笔者被禁用,天生没有四肢,当人们以为他会整天在悲伤,不会有任何的成功,他暗暗努力面对这些障碍,以积极的态度去克服它们。他是来自澳大利亚亚历克·胡哲。
他虽然没有了四肢,但却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我能想到有人会嘲笑他,有人会瞧不起他,但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他依然可以很棒。他顺利读完大学,并获得了学位,还到各国进行励志演讲。
他也曾绝望过,很多公司都不接受这样的员工,但他从未放弃,活出了无限的生命奇迹。当他走下讲台时,全世界都为他鼓掌,他不容易站在舞台上,他不知道背后的汗水比别人多了几次。
他工作那么辛苦,什么原因我不努力?人活着是勇往直前,奔向自己的目标。力克?胡哲的故事告诉我们:无论你是在什么情况下,你不能放弃,放弃,你会活得一塌糊涂;有一个永不放弃的精神,对未来的梦想去了,你就可以达到理想的终点!
生命的意义是,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