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_ 2
今天,我们跟老师去参观科技馆。出发前听老师说那儿有许多神奇的东西,大家都恨不得能插上翅膀,一下子就飞到那。
到科技馆了,果然名不虚传,里面各种各样的科技展品可真让人大开眼界。这儿有拔河机、太阳车、表情复印机、静电铁球……真是让人应接不暇。
其中表情复印机和静电铁球格外有趣。表情复印机可聪明了,我对它做哭脸,它也对我做哭脸;我吐舌头,它也对我吐舌头;我嘟嘴装郁闷,它也照做。我生气了,骂它“傻瓜”,这回它不理我了。
静电铁球可神奇了!你瞧,余鑫晨摸了一下铁球,只见她的头发忽然就竖了起来,一下子成了爆炸头,真像一只小刺猬。同学们看了都哈哈大笑,有的人笑得直打嗝。
科技馆里有一个水上乐园,那是大家都特别喜欢的地方。大家在那边淋雨、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那儿有一个小水池,里面有两只青蛙。池边有几台仪器,对着其中的一台仪器一喊,青蛙就会喷出水来。还有一台仪器可好玩了,轻轻一摁它就会“下雨”。
大家都听说过神奇的时空隧道吧。今天我们都体验了一番穿越时空隧道的滋味。隧道里橙色、白色的光圈不停闪耀、旋转,让人眼花缭乱。炫目的灯光晃得我头晕眼花。我有些紧张地拉着同学们的手向前冲,最后穿过出口时,发现并没有被带到什么异世界,有点上当的感觉,可依然觉得十分有意思。
今天的参观不光好玩,还接触到许多神奇的科技发明,真让我收获多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