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_ 3
今天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去济宁科技馆玩。
我们在路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科技馆。人好多啊!整个广场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我们跟随者长长的队伍缓慢地向前移动,我们终于进来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摆在大厅里的一个恐龙模型。科技馆共分四层。第一层是儿童科学乐园,主要展示机械传动、能量守恒、人体五官,森林航海探秘等科学知识。二层为启迪智慧展厅,主要展示电磁学,力学、数学、声学、光学等科普知识。三层为文明生活展厅,展示人类生活及生态环境对身体健康影响的科普知识。四层为和谐未来展厅,展示给观众环保低碳的重要性。
我来到三层,首先看到一个鼻子模型,我走到里面,看到有介绍鼻毛的作用我才知道原来细小的鼻毛原来还有很大的用处,它可以阻挡空气中的灰尘细菌,让人吸入新鲜的空气;可以保持鼻黏膜的温度和湿度,预防鼻炎的出现,还可以防止鼻出血。我原来经常抠鼻子,常常鼻子出血,妈妈经常批评我,我还不相信。然后我又来到一个测心跳的地方。我坐在车子上,前面有一个心脏模型,我静止不动时心跳次数是84次,然后进行运动,再次测心跳次数是114次,天哪!运动起来心脏跳的好快呀!我们还观看了机器人跳舞以及惊险刺激的4D电影。
这里面有很多好玩的等着你们来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