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雪
一年里有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百花争艳的夏天,有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妆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欢的是冬天,那洁白的雪是多么的迷人呀!
下雪了!下雪了!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急忙趴在窗口看着外面银装素裹的世界,给绿树换上了一件白茫茫的毛衣,给房子带上了闪闪发光的‘钻石帽’,真是美丽呀!冬爷爷又给小草宝宝盖了一层厚厚的大白被,小草宝宝正暖暖的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你看那几只小鸟正站在光溜溜的树枝上唱着欢快的歌声,我像离弦的飞箭一样冲到了楼下,然后和我的小伙伴们打起了雪仗,玩累了我们就躺在雪地上看着天上飘下来的雪花,雪花像一片片羽毛飘飘洒洒地落下,落到我们的脸上和身上,我们忙吧眼睛闭上,就像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静静的听着雪落地的声音,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又仿佛在梦中一样,太美了!我正在陶醉呢,忽然一个黑影闪过让我不寒而栗,然后就是咆哮的狮吼,‘不吃饭了!想在这当冰雕呀!然后我就无奈的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梦境一般美丽的白雪世界。
向我们这些爱雪的小精灵们,家乡的雪是我们的最爱,如果你也能来我愿陪着你一同走进这美妙的白雪天地,让时间就在那一刻停止,让你真正感觉到大自然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