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雪
下雪了!下雪了!长着白胡子的冬爷爷来了,它带着许多小精灵来做客。这些小精灵是谁呢?是雪姑娘们。这些雪姑娘是来帮冬爷爷装扮冬天的。冬爷爷把礼物打开,天上下起了雪。
纷纷扬扬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飞向各地。我像外望去,雪花像魔术师,把大变得认不出来了;雪花像小画家,它大笔一挥,大地就变成银白的世界。看到外面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跑了出去。雪花飘落在脸上,痒痒的,有的还调皮地钻进了我的衣领,凉丝丝的。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刚要仔细端详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只留给我一滴小水珠做礼物,自己却不见了影子。
雪后,太阳公出来了,天变亮了,地面铺上一层“雪毯”。太阳照到雪地上,映出了一道道七彩的光。我走在雪地上,雪发出了“吱吱”的声音,仿佛在和我说悄悄话。
孩子们都出来了。他们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快活。有的孩子在堆雪人,他们带上了手套工作了起来。先做身子,在做脑袋,最后做鼻子,眼睛。看,那个孩子还把自己的小红帽戴在了雪人头上,还歪带着,多可爱啊!
家乡的雪多么美丽,迷人。我最爱家乡的雪了,因为它把世界打扮得更加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