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寝室检查卫生,正好碰上我们偷懒,没有打扫卫生,所以这一次的卫生检查也是不合格的,这让我们有一些惭愧,别人的寝室都是干干净净的,就我们寝室是一片狼藉,实在是太尴尬了。
我们这样的行为影响也是不好的,实际上当检查不合格的名单挂出来的时候,我们几个人也是想给自己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同时也觉得让老师你也很没面子。所以,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之后一定好好的改正。
我们知道,说话许诺都是很轻易的事情,但是实际的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反而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我们也会向老师用我们的实际的行动来表示,我们是不会这样的,光嘴巴上面说一说,但是实际的行动上的改变却是没有的。
寝室是一个公共的场所,也是学校提供给我们暂时住宿的地方,以后我们还是要还给学校的。但是在我们借住的这段时间,我们应该也理应好好的爱护寝室,我们更应该保持它的干净整洁,而不是在这里面搞事情,把这里面搞的乱七八糟的。所以我们也明白我们这一次是错误的,我们更是没有什么好的理由可以为自己开脱。
还有就是我们连一个寝室的卫生都不能保证,那么我们以后还想做好什么呢?又怎么让人们相信我们这几个连寝室卫生都没有打扫的人呢?又怎么能做成大事情呢?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没有打扫寝室卫生也并不是什么小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这一次的卫生检查我们寝室也是榜上有名,可是这个名字却不是挂在好的那一边,而是不好的那一边,这真的是很尴尬啊!可是这又能怪谁呢?还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要是我们好好的打扫卫生,每天都打扫,不偷懒,那么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答案是不会的。所以我们并不能去责怪谁,也不需要去后悔,因为世界上是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只有走好后面的路。所以我们寝室几个人一起,排了一个轮流值日的表,我们之后也会严格的按照值日表上面轮流的值日,保证寝室的干净整洁。
我也相信,我们以后寝室再上榜,那名字一定是排在好的那一边,再也不会出现在不好的这一边了。希望老师你相信我们,并且也愿意给我们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