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不同的爱,今天我就带你们走进一个关爱的世界吧!
有一天,伴着小鸟的歌声,许多人都懒洋洋的起床了,在这奇妙的世界里有许多人都聚集在一个会场里,这个会场有花,有草,有动物。突然,有一个小朋友摔倒了,却有许多人去扶他;有一朵花儿口渴了,却有许多人去浇水;有……你看,这里的人不管是多么渺小的物体,都积极爱护以及关爱。你看,这里的人是多么善良,互相关爱。
突然,我听见了锯木的声音,原来,是锯木队,他们乱砍滥伐,许多小鸟都无家可归。这些可怜的小鸟受着人们的呵护关爱。
我为了阻止锯木队砍树,只好潜入基地与他们做斗争。但不巧被发现,他们追我追到悬崖边,我往下看,下面已被浓浓的雾笼罩,不知有多深。在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选择了拼命,可我知道,赢不了,所以我只好为自己默哀,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掉下了深深的悬崖。我被恐怖的梦惊醒,睁眼一看,几只小鸟还在树枝上唱歌,声音是多么美妙,一辆辆车在马路上奔驰,我离开了那关爱的世界很伤心,因为现在的人都不关心他人,而且欺负动物,折断植物,自私自利,要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无私的就好了。
对于他人的爱是一种尊敬;对动物的爱是一种疼爱;对植物的爱是一种珍惜;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吧!
世界上有许多种关爱,有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爱,有同学之间的关爱,还有师生之间的关爱。然而,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爸爸对我的关爱。
有一次,我感冒了,发烧到38度9,爸爸背着我想医院跑去,在路上,风刮的十分大,前面路口的粗杨树被风刮的东摇西摆,发出“刷刷”的响声,像在说:“饶命吧,饶命吧!”狂风发出尖利的啸声,像是以狂笑戏弄着杨树的怯嬬,这么冷的天,爸爸还背着我朝前跑去,我趴在爸爸的背上,难受的发出鼻子不通气的声音——嗯嗯,此时此刻,我趴在爸爸的背上,感受到了温暖,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瓶点滴,爸爸确定我已经没有事情以后,就把我带回了家,爸爸领着我,走在路上,问我还难不难受,而我却说难受,只见爸爸的眉头一皱,咳嗽了一声,把我背了起来,其实,我并不难受,我只是还想再感受一下爸爸给我的温暖,那伟大的父爱。这种感觉,我终身都忘不了。
到家了,我躺在了被窝里,风吹的柳叶沙沙作响,犹如一曲动听的摇篮曲,是天使姐姐派来伴我进入梦乡的琴手。梦中,我梦见爸爸抚摸着我的头……
爸爸给我的爱,给我的温暖,都只是来源于爸爸对女人爱的源头那伟大的父爱,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那伟大的父爱,让我幼小的心灵得到了安抚,那伟大的父爱,让我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鼓励,我会记住爸爸给我的这份爱。这种爱,是会让人刻骨铭心的。
爸爸给我的爱,比天高,比地深,比海辽阔,比山还雄伟。
“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彻了沸腾的校园。同学们马上回到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
今天正好考语文。屋外刮着风,坐在教室里不免有点寒意。同学们都穿得厚厚的,唯独我只穿一件单衣。黄老师看见了,走过来问我“你怎么只穿一件单衣呢?”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开始考试了,同学们都埋头仔细答卷。这时我抬起头来,猛然发现黄老师站在讲台前,把里面仅能保暖的一件毛衣脱下来,又穿好外衣。老师拿着毛衣走到我跟前,亲切地对我说:“你这样不行,穿一件衣服太冷了,怎么能坚持考试呢?来,把我这件毛衣穿上,多少能暖和些,免得感冒了。”说完,她把毛衣往我身上披。我说:“不,我不冷。您给我穿了,您可受不了。”老师不管我怎么推辞,老师硬是把毛衣往我身上披,还说:“我是老师,你是学生,在学校,我就是你们的母亲。”我穿着黄老师的毛衣,感到格外温暖但也不时地埋怨自己,早上,我为什么起晚了呢?我真恨自己,匆匆忙忙地忘了穿毛衣......
下课了,在楼道里一阵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凉飕飕的。黄老师只穿两件单衣,怎么受得了呢?我急忙来到办公室,脱下毛衣让老师穿上,可黄老师一把拉住我,严肃地说:“快穿上,回家路上冻病了怎么办呢?”说完,又给我穿上,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看着黄老师慈母般的笑容,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阵阵寒风袭来,我却感到温暖如春。一件普通的毛衣,饱含着多少爱抚啊!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灯塔。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和伙伴玩耍的时候,忘记了时间,当我匆匆赶回家的时候,门却被锁住了。我想起了爷爷说的话,他要去买菜,可能会稍晚些再回来,让我早点回家,不然门锁上就进不去了。我失望极了,恰好,出来买菜的王奶奶看见我独自坐在被锁的门前,就上前去问我:“你怎么了?家人不在,回不了家吗?”“嗯!”我回答道。“来来来,到我家吧,等你爷爷回家的时候我跟你说。”我点了点头,跟着王奶奶慢步走进她的家。奶奶说我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可我不知道爷爷的电话,爸爸也才刚换电话号码。听到这个,奶奶幼年哭笑不得,随后,奶奶递给我遥控器,让我看电视,并等一会。到了晚上五点多,我出门透气的时候看见爷爷骑着车驶向家里,我高兴极了,在向奶奶告别之后,我迅速跑回家里。在吃饭时,我和爷爷说了这件事,爷爷很感动,我也很感动,心想:这下得让爷爷好好谢谢王奶奶才行。第二天中午,爷爷上门感谢王奶奶,我们的邻里关系变得更和睦了。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家园才会变得更加温馨美好。
幸福在哪儿?我小时候认为我没有幸福,可我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幸福。
一年前,在我生日前一天,爸爸出差了。唉!谁让我一点儿都不幸福,有这样一个爸爸!连我的生日都不顾了,脑子里只有:“钱!钱!钱!”就只知道钱!唉!生日当天奶奶跑去姐姐家做饭了,妈妈还没有回来。我一个人走进家里,觉得自己好孤独,一点儿也不幸福。我不开灯,在黑漆漆的家里无聊的坐下。我情不自禁的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白炽的灯光,空空的家。我失落的转身,却看见两只毛绒狗在爸妈的床头柜上静静的躺着。呀!我看到两只毛绒狗,心里暖暖的,我认为全都把我的生日忘了呢!我好幸福……
暑假的时候,我去考级美术的前一天,爸爸妈妈问我:“准备好了吗?”“嗯”我自信的点点头,慢慢走回屋休息。心情太紧张,睡不着,我爬下床,呆呆的坐着。
“陈晨太粗心了,看这些东西多乱呀!明天怎么用?”奶奶苍老的充满关心的声音传到我耳边。“我整理一下”“妈——我来吧……”我在屋里,一声不吭,享受着奶奶的关爱,心里甜甜的,酸酸的。我好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家人在心里对自己的担忧;幸福是一句生日快乐和礼物;幸福是美味的三餐;幸福是回家后亲人那大大的笑脸;幸福是家人在一起……我好幸福……
我一直都很幸福,只是我自己不知道……我要发现自己的幸福,让自己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