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我们去了云台山,听着好像可以驾云,但不是这样,只是起名而已。
云台山景色很美,山峰像海的泼浪连绵起伏,漫漫的白雾笼罩着云台山,还有挺拔,翠绿的大树,盛开的野花,清澈见底的湖水。最吸引我的是猕猴谷,到处都是小猕猴,它们上窜下跳,讨吃食物,我非常喜欢猕猴谷,我也非常喜欢云台山。
今天,爸爸带我和妈妈回老家。
一路上有美丽的花朵,还插着鲜艳的*,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我们终于回到了老家武乡。
回到家,我见到了好久没见的奶奶,还有小鹦鹉和朋友家的小猫。中午,奶奶给我们做了许多好吃的,我们一家子吃了一顿团圆饭,今年国庆真好,连着过了两个节日,我真高兴!
国庆节,我到奶奶家去。奶奶家有几只大公鸡,它们好漂亮啊!公鸡们浑身通红,脖子上的羽毛金灿灿的,像是耀眼的锦缎,又像是火红的朝霞。鸡冠高高的,眼睛亮亮的,多么威风啊!
公鸡喜欢在河边走来走去,有时还要跟伙伴追来跑去,饿了就到草坪上找食物吃,公鸡真机灵啊!
有一次,我偷偷地拿了一把米去喂公鸡。我刚来到它们身边,它们便争先恐后地跑过来。可能是它们真的太饿了,几粒米转眼间就没了。它们觉得还不过瘾,还要吃我手里的米,尖尖的嘴直戳我的手!公鸡真调皮啊!
公鸡不但调皮,还很勤劳呢!每天当天蒙蒙亮,它就昂首曲颈,犹如一位初次登台的男高音歌唱家,神采飞扬地展示自己的歌喉。
我真喜欢外婆迦的公鸡啊!
今天是国庆节,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很开心,因为又可以放假了。于是,我们全家一起去公园玩。
我们一进到公园,就看见十二生肖的雕像有顺序地站在那里,好像在那迎接我们的到来。然后我们在那栩栩如生的生肖前照相,我们可高兴了。公园的长城就在十二生肖的雕像旁边。照完相后我们就向长城走去,到了长城,我们一边走,一边照相,走到一半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走上了山顶。在山顶上脚就感觉像踩在云层上面似的,整个人飘了起来。眼下的风景用语言真是难以形容,欣赏完风景我们就下山去了。
到了下面,我们来到了百鸟园。看到了美丽的孔雀,它那美丽的身姿和五彩缤纷的尾巴,真是太美啦!看完孔雀来到了游乐园,这里人山人海真热闹。我们去玩了碰碰车太空漫步车,还骑了木马。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夜幕降临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