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迪熊作文
我有一只泰迪熊,她是我三岁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
它穿着一件棕色的外衣,全身毛茸茸的像小鸡一样,摸起来很舒服。她的头圆溜溜的活像一个小皮球,头上有一对半圆形的小耳朵。黑亮黑亮的大眼睛,神采奕奕地盯着每个路过它身边的人。一个黑乎乎的小鼻子总是偷偷的翘起来,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小的嘴巴,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就只能看见一条竖线了。它的肚皮滚圆滚圆的像一个大大的蹦蹦床,两只小手是张开的好像随时想给我一个拥抱。它总是很舒服的伸着那双短短的腿,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
每天我放学回家,就看见它呆呆地望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快点做完作业陪我玩呀!”于是,我迅速做完作业和它一起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最后抱着它进入甜美的梦乡!
你们还不知道它的名字吧!我告诉你们吧,它叫“丽丽”,这个名字可是我亲自取的呢,它是我最喜欢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