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小山、小河、喷泉、木桥……风景优美,景色怡人。夏天的公园,更是魅力四射了!花儿开得更艳丽了,小草变得更翠绿了,大树长得更粗壮了。
走进公园,就能闻到诱人的花香,那一池子荷花,立刻把我吸引了。有的荷花完全绽放开来了,露出像个娃娃头似的嫩黄色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一些尖尖的,有一些看起来饱满得马上就要咧开来,一副含苞欲放的样子,太迷人了!再看那荷叶上的水珠儿,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
再来看看这一排排的柳树姑娘,像盖着红头巾的新娘子一样,羞答答的低着头,柳枝在风中随风摇摆,婀娜多姿。她们既好看又能给人们带来凉爽。
每天,公园里都很热闹。有许多人汇集到这里,男女老少,跑步的,散步的、跳绳的、跳舞的,滑冰的……跳广场舞的的大妈们是最多的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公园里的游戏机和蹦蹦床了。到了晚上,公园里各式各样的霓虹灯亮了,时隐时现的,喷泉随着音乐起落舞蹈,把公园打扮的更漂亮了!
啊!夏天的公园真美啊!我爱夏天的公园!
三年级:何与同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脸上,感觉非常热。
公园里,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池塘里长满了绿色的荷叶,就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还盛开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亭亭玉立,一阵风吹过,飘来了一股荷花的清香。水里有几只鸭子正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河中央还有几个人在划着小船,他们有的在说笑,有的还唱歌呢。
池塘的岸边还长这几个茂密的大树,大树后面能看见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山上有一座四角翘起的凉亭,是给游人休息的地方。远处还有一座高高的宝塔。
夏天的公园真美啊!
我爱夏日的公园,不仅因为她热情而有无限的乐趣,还因为她美丽火热使人陶醉。我要真正地来体会这幅美丽而绚丽的画卷。
走进公园,对面清澈见底的人工湖,水中有许多深绿色的水藻,小金鱼们就把这水藻当做自己的乐园,玩耍,游泳,捉迷藏,玩得不亦乐乎。
公园的东边是一片荷塘,闻一闻空气,一阵清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荷花池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挨挨挤挤的,你扯扯我,我拉拉你,像一个绿色的大舞台。一阵微风吹来,荷花姑娘们在这绿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美不胜收。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荷花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可谓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把池塘装点得分外美丽,妖娆。我呆呆地站在荷塘边,深深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分不清我到底是荷花还是我自己。
啊,夏日的公园,理想的种子在这播种,我爱夏日的公园。
早晨,太阳才微微露出头的时候,我家外面的树林便有鸟啼虫鸣的声音了,紧接着,七色光公园里便能听见欢声笑语。向公园望去,原来是许多孩子在外面嬉笑、打闹。他们有的荡秋千,有的滑滑梯,还有的堆沙堡。公园旁边的路上,汽车一辆接着一辆,一眼望不到头。司机们在车里嚷着,叫着。路边的行人匆匆而过,似乎是要赶去公交车站坐车,生怕迟到似的。这么快的生活节奏,我想只有城里的人才能做得到吧。
中午,艳阳高照,天上连一朵云都没有,只能听见蝉鸣声。水池里的鱼都“怡然不动”。在岸边晒太阳的乌龟也匆匆忙忙地回到水里消暑。路边的狗无精打采地低着头,好像睡着了。七色光公园里的太阳无情地喷吐着光和热,游人便匆匆离去。此时的公园显得十分冷清。
到了晚上,公园里的人便多了起来。这时,有了老人散步,小孩嬉戏的热闹景象了。公园门口的一家面包店发出阵阵香味,吸引了众多小孩。公园里,隐隐约约地传来:“小乖乖,回家啦!”“妈妈,我想吃面包”之类的喊声。公园的中间,有一个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起伏,水流也忽高忽低,像蛇形一样随着音乐起舞。池边上,有小孩在喂鱼的,也有老人在打太极拳的,还有人摇着扇子,在高声谈笑的,多么热闹呀!再晚一点,便有青少年出来打球。看他们运着球,在对方不注意时,像箭一样“嗖”地投篮,好不精彩!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哦,七色光公园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夏日的七色光公园真有趣!
热情似火、绚烂多彩的夏天到了,太阳散发出巨大的热量,将热烈的阳光洒向欣欣向荣的大地。
公园里到处生机勃勃、热闹非凡。树木郁郁葱葱,树叶长得又绿又大,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无比明亮的光芒,欢快的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唱歌,翠绿的小草给公园铺上了一层绿茵茵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儿点缀其中了。公园里的小湖碧波荡漾,湖面铺满了碧绿的荷叶,就像一个个翡翠盘,婀娜多姿的荷花盛开了,就像美丽的花仙子。远处的小山披上了深绿色的外衣。
夏天的公园是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地方,走进公园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在公园里嬉戏、玩耍。有些小朋友拿着水桶,扛着鱼竿在小湖边钓鱼;有些小朋友在花丛中捕捉翩翩起舞的粉蝶;有些小朋友在湖里快乐的划船,有的还坐在船舷上把小脚丫伸进水里在玩水;有些在湖里游泳,有的游泳技术很好,就像小鸭子一样在水里划来划去,有的带着游泳圈在水里嬉戏;还有些在草丛中捉蚂蚱,傍晚捉蛐蛐;有些在草坪上翻跟头、倒立;有些坐在树荫下看报纸、读书;有些在草地上观察昆虫;还有些在树下听知了的赛歌会;有时下起了阵雨,小朋友们就拿荷叶当雨伞,在雨中跑来跑去,非常快活。
夏天的公园真有趣,让小朋友流连忘返、不亦乐乎,夏天的公园还是一个天然的游乐场,伴随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童年,我喜欢夏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