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最感动的三个字并不是“我爱你”
而是“在一起”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到处都是喧闹声。
我找来了小红、小丽、小美、大力等,我的一些好朋友。我开心地对我的朋友说:“我们一起来玩‘三个字’吧!”朋友们大声叫到:“大好了”。
我首先介绍游戏规则:“我们要先石头剪刀布,最终输了的人来
抓,抓的人先要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再摸地,其他同学就赶紧跑,如果
快要被抓住了,就大声说三个字,如果被抓住了,那就是他或她抓的。”
游戏开始了,小红在原地转了三圈,摸了一下地就赶紧站了起来,
奔向小东。因为小红知道,小东最胖,跑得肯定很慢。可是就在小红即将抓住小东的时候,小东大叫一声:“三个字。”小红只能再去抓别人了。
小红忽然发现,小刚正蹲在地上玩树叶,小红大步流星跑过去,小刚猛然发现。小红正朝他跑过来,吓的急忙起身就跑,当小红快要抓住小刚的时候,只听见小刚又一声大叫:“三个字。”小红只好再去物色别的猎物了。
就这样跑了五分钟左右,小红累地大叫一声:“我好累呀!”同学们就都放慢了速度,小红灵机一变就跑向了小丽,双手一伸,没有任何防备的小丽就被小红给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