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作文600字(扩展
面对着眼前14根燃烧着的蜡烛,望着这个十四团跳动的火焰,我却迟迟不肯把它吹灭,因为它燃烧着13岁的终结,闪烁着十四岁的梦。
十四岁,我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人生美好的青春,我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也开始充满了自信。14岁,我不再有对着成绩排名的羡慕,我学会了用自己努力来争取傍上有名,十四岁,我没有了望见复杂的几何题的恐惧,敢在桌上放一大沓稿纸,花费几个小时来解开它。
十四岁虽然年龄比十三岁大一岁,但在这一年中,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尊敬别人,再不会在街上遇见老师时假装没看见的走掉。因为我懂得一声“老师好”。给老的安慰。十四岁,当老师,家长批评我的时候,再不会向他们瞪眼睛,因为我懂得了老师,家长的良苦用心。
十四随,我会对自己美好的未来勾画出一幅完美的梦想蓝图。图上的我可能是站在讲桌前辛勤耕耘的老师。我可能是站在手术台前解除病人痛苦的医生,也可能是一位伟大的律师……那些美好的画面早就已经浮现在我的眼前。
十四岁的梦是美好的,爱迪生说过成功等于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将用自己的汗水实现自己那些美丽的梦。面对未来着十五团跳动的火焰时。我又将继续谱写人生的后一页。
十四岁的我,心里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幼稚天真,我懂得用自己努力去实现梦想。
鸟儿飞走了,还能再回来吗?花儿谢了,还能重现艳丽吗......还有,我的童年,它轻轻地离我而去,还能再回来吗?不,因为我们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
3岁——文学启蒙
小时候,我还小,许多事还不明白,妈妈给我讲了许多故事,有童话、科幻、文学......所以给我打下了文学的基础。
6岁——酷好武术
六岁的我,已经懂得了一点事,对什么都感兴趣、有好奇心。我在电视上看到《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武松打虎》里的武松都让我迷上了武术,有些时候我会情不自禁地模仿起电视里英雄好汉消灭坏蛋的情景,有时,我还经常跑去书店找有关武术的书来看呢!
8岁——爱上看书
八岁的我几乎不看书不行,什么,《三国演义》、《五三班的坏小子》、《课堂内外创新作文》、《男生日记》、《假小子戴安》......我到看过,而且还把书上的一些好词好句都记录下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