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作文
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美丽的,春天是绿色的;夏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是白色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绿色的春天。
春天是个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季节。春天到了,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伸着头向四周探望,好像怕有人来抓它似的。小河也解冻了,叮叮咚咚得响着。旁边的柳树姑娘也长出了绿绿的“小头发”,一阵风吹来,它的长发就轻轻抚摸着小河的脸颊。这时,住在草丛里的迎春花也摇摆着身子,好像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来欢迎前来看它的游客。小鸟也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这样的春天真的美丽极了。
叮叮咚咚、叽叽喳喳,还有柳枝拂过河水的哗哗声,好像开了一场音乐会,动听极了!
春天是绿色的,是美丽的,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
早晨,我懒洋洋的从床上起来,揉揉眼睛,伸伸懒腰,向窗外望去。瞧,池塘里的冰融化了,小鸭子们在池塘里嬉戏、啄食。看,池塘边的柳树发芽了,嫩嫩的,绿绿的。看,桃树、梨树……都开花了。哦,原来是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害羞的从土地里探出头来了,拽着泥土的头发。花儿开了,散发出缕缕清香。勤劳的蜜蜂飞来采蜜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起舞蹈。五颜六色的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
走在路上,看着河水从山坡上流来了,哗啦啦的。河水清澈见底,用手摸摸,凉凉的,给人一种凉快的美感。
天空中的云变得乌黑乌黑的,沙沙沙的雨落了下来,看着下落沙沙沙的雨,我撑着伞走到雨水中去踩雨水,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春雨洒在泥土里,洒在花朵上,洒在竹笋间,所有的植物显得很有精神。
春天,你是多么的美丽啊,我喜欢你。
我喜欢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来给冬爷爷接班了,她还带来了阳光、春雷、春风。阳光来到草地上,放出温暖的光芒,小草们伸了个懒腰,慢慢地爬上去,悄悄地探出头来,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春雷敲起了他的大鼓,把小动物们叫醒了。这下,树林里可热闹了,大家都结束了冬眠。青蛙可忙了,忙着唱歌,忙着到田里帮农民捉害虫呢!小燕子也加入了队伍,在田野上飞来飞去。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采蜜,为人们做花蜜呢!花儿也不甘示弱,展开她们五颜六色的裙子,随风跳起了舞。鸟儿们开起了演唱会
春天,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喜欢春天。
三月初,天气回暖。虽然,大雨天、大雾天还是依旧,但已渐渐有了春意。
早上,伴着一声声鸟的鸣叫,我走出家门,和太阳公公招招手,已经明显感觉到春姑娘的脚步。晶莹的露水挂在小草尖上,花园里的小草正在努力的探出头。住树枝上一看,光秃秃的树干没了,黄灿灿的枯叶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嫩绿嫩绿的小树叶,仿佛一捏就碎。桃树姐姐总比别人快一步,爱美的她早把粉粉的花骨朵挂在了身上,等她们全都灿烂的开放后,她就可以好好炫耀一番了。哩哩哩……春雨绵绵,我独自走在绵绵细雨、薄薄云雾之中,隐隐看见那绿的、红的、粉的交融在一起,变幻成一幅巨大的春之美景画。
春天的气息在努力生长的小草身上,春天的气息在大树的嫩叶上,春天的气息在桃花姐姐的花骨朵上,春天的气息更是在我们的心里,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自己也能春意盎然。
春姑娘悄悄地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咦?它在哪儿呢?让我们去找一找吧!
春姑娘来到了树林里,你瞧!柳树发芽了,小草变绿了,燕子开始筑窝了,花朵们都争芳斗艳的开着,到处充满了生机。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里,小河的冰都融化了,冬眠的青蛙都苏醒了,它们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鱼在河里欢快的游来游去,时而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时而散到各处去探险猎奇。
春姑娘来到了小朋友的身边,小朋友们都换上了运动服,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放风筝、捉迷藏、尽情地嬉戏玩耍。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人们都在忙碌的播种,一年之季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春天的美好时光必须要好好地利用。
春天真美呀!我最喜欢既美丽又温暖的春天了!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虽然它没有夏天那样热情欢快,没有秋天那样有丰收的喜悦,没有冬天那样雪花纷纷,它的到来却让万物苏醒,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瞧!冬哥哥刚走,春姐姐就乘着风来到了人间。它叫醒了正在冬眠的动物,也叫醒了在地下睡觉的小草。看!小动物们多么欢悦,在阳光下尽情撒欢;小草们伸了伸懒腰,慢慢地钻了出来,绿意浓浓。春姑娘又给正在跳舞的小花们涂上颜色,小花们争奇斗艳,像是举办一台漂亮的舞台剧。
春姐姐又来到了小溪边,用温暖的怀抱把溪水暖化。不一会儿,溪水就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儿。春姐姐用春风送信给远方的燕子,告诉它们春天来了。收到信的燕子们很快飞了回来,它们正在屋檐下建造自己的小屋呢!
在春姐姐的精心照料下,万物都在生长,人间到处呈现勃勃生机。我也沉浸在春意绘就的美景中,看着小草、小花,听着小鸟清脆的歌声,沐浴着微微的春风,感觉自己也在与它们一起成长。
我爱春天!
冬天悄悄的走了,我们盼望的春天慢慢的来了。我想春天的校园也是美丽的吧!
春天的校园非常美丽,春暖花开,太阳公公戴着它的老花镜也来了。校园里,不时从远外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小鸟也扇动着它美丽的翅膀来到了校园,沉睡在大树妈妈底下的小草也不时好奇地抬起头来,看看外面的景色。大树妈妈也长出了新头发,孩子们也在校园里欢声笑语的议论着什么,西面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百年大树,也换上了新的外貌。
是谁带着芬芳的香味来到了校园?哦!原来是美丽可爱的小花。它们让我们春天来了也别忘了它。嘻嘻!我们怎么能把它忘了掉呀!1、2、3、4……太多了,红的、白的、紫的……呀!太多了,我们不能从头数到尾的数一遍呀!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了,春天的校园也静了。树也不摇了,鸟也不叫了,只听到学生们大声的朗读。
春天那么美丽,我相信夏,秋,冬也会那么美丽吧!
我喜欢校园的春天!
新的一年又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姗姗走来了。大地又换上了新衣。
小草听到春姑娘的呼唤,换上了碧绿的新衣,小鸟又叽叽喳喳的唱起了歌,小花儿和春姑娘伴着歌声翩翩起舞,花丛里有辛勤的蜜蜂,美丽的蝴蝶,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妍斗艳,美丽极了,是我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春天,温度刚好,还经常挂着牛毛细雨,都说春雨贵如油,大地被雨滋润过后,天边还挂着绚烂的彩虹,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空气清新,土壤肥沃,这时,你走在田野里会立刻让你心旷神怡。
所以,我喜欢春天。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其中我最喜欢春天。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时间在无声无息的过去,同时,春天在悄悄的来到我的面前,春天的景象让我难以忘记。
春天来到时,当你走在路上,你会听到鸟儿的歌声,你会闻道花儿的香气,你会看到大树在舞蹈、小草在舍己为人。天气在不断地变暖,穿的衣服也在不断的减少,我最喜欢的季节也在悄悄地来临春天。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能给予大地上的植物生命,让它们可以生长,发芽,展示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显示出自己特有的精神。我喜欢春天,因为它让东眠的动物苏醒过来,让它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开开心心的嬉戏。我喜欢春天,因为它的美丽,远远望去一片绿色显示出花儿的美丽。我喜欢春天,因为他让大地不断的变化,使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绿色一片。
我喜爱春天、喜爱花草树木、喜欢万物复苏、喜欢鸟语花香、喜爱五彩斑斓的世界!
郭栩含冬去春来,夏逝秋至。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景象,带给我们的感受也不一样。秋天瓜果飘香,夏天万物生长,冬天白雪纷飞,春天鸟语花香。而我最喜欢的是春天。
春姑娘送来了春的气息,捎来了春的柔情。瞧!春姑娘的芊芊细手,轻轻地抚摸着大地,抚摸着天空,抚摸着所有的一切。小草被春风轻轻地唤醒了,悄悄地弹出了小脑袋,伸伸懒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里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
春姑娘从身后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花撒落人间:红的那么鲜艳、黄的那么灿烂、白的那般无暇。
我之所以喜欢春天,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世界,也正是花开的最茂盛的季节。
盼了整整一个冬天,我终于把春天盼来了。
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探出了小脑袋,像春天的眉毛。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踢足球,玩游戏……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春分一吹,野花开了,散发出阵阵清香,把蜜蜂给吸引来了。河上的冰化了,柳树在河边照镜子打扮自己呢!粉红色的桃花开了,一朵两朵,像天边的彩霞。梨花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梨花很白,像冬爷爷留下的礼物呢!
青蛙在水里产下了自己的宝宝,几天后蝌蚪慢慢长大了,圆圆的脑袋,长长的尾巴,真可爱啦!小鱼也在清澈见底的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动,真快活呀!小鸭子“嘎嘎嘎”地叫着,绿水漂白了它的羽毛,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它说“春天来了,好美呀!”小朋友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了新装,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春天真美啊!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正是一年的开始。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总会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然后迈着轻快的步子,一蹦一跳地来到公园。
伴着这首充满童趣的歌,我总会找到一个个不一样的春天!春天是绿的。瞧!土里冒出一个个绿色的小苗苗——这就是草的苗,它们像一个个怕生的孩子,东瞧瞧,西望望后才敢露面。真有趣!春天也是雪白的。一株株雪白的蒲公英在风中随风摆动,只要轻轻一吹,它们就会像小伞兵一样在空中随风飘荡。真有趣!春天也是五彩的世界,梨花、杏花、桃花、正在争奇斗艳。它们真美!一朵有一朵的姿态,一朵比一朵美丽!让我陶醉其中。真美呀!在空中也有一个声音的世界。燕子、麻雀、画眉都“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开音乐会……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现在正是春天,美丽人生才刚刚开始。为了让我们更加阳光灿烂,为了祖国未来更强盛,让我们珍惜我们春天般的童年吧!
我爱夏天,因为它充满了活力;我爱秋天,因为它热烈而深沉;我爱冬天,因为它纯洁美丽,然而,我更爱春天,那是因为它充满了生机。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小树也发了芽,换上了一层淡绿的衣裳。春风一吹,柳树骄傲地摆动着它的枝条,好像在向别人炫耀它长长的辫子,而松树就显得比较深沉,它一年四季常青,比柳树成熟多了。
春天,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不仅树木长出了新枝条,花朵也获得了新生,它们长出了花骨朵,等待时机成熟,便要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了。这时,山上的小溪、河流,公园的湖水也都解冻了,坐在小船里,便能看到成群的鱼苗在水里游来游去。他们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喜悦。
春天是多么美好,它让世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努力学*,将来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
中国农历年的岁首称为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结、兴旺,更寄托着人们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春节里,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是我最期待的。每到这时,爸爸妈妈这两位大厨就会在厨房里大显身手,做一大桌子我喜欢吃的饭菜,大鱼大肉应有尽有。比如:回锅肉、鱼香**、醉虾……当然也少不了饺子了。
吃饭团圆饭,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零食坐在电视机前面,翘首等待春晚的开始。春晚的节目各不相同:有惊心动魄杂技、有动感知足的舞蹈、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还有传统艺术相声……各个精彩无比,夺人眼球。
看完春晚,我们抛出们去放烟花。烟花点燃的那一刹那,房前屋后变成了烟火的世界。一个个烟火像火箭一样飞了上天,让我为我长大了一岁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