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扩展
蓝天下,放飞的风筝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丝丝的微风传递着我们的誓言;澄净的湖水映照着我们的未来。青春,如此耀眼,如此绚烂。而这时的我们,就是青春的代言人。记得小时候的烂漫幻想,看着现在青春舞台上的活力绽放,充满着激情的我们,面对青春,要自己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面对着眼前的那张纸,那张承载着我的失败的纸,我想哭,鲜红的分数仿佛在嘲笑我的无能,一次又一次的在向我证明,我输了,但我不服,我不服于自己的失败,青春的我们是无敌的,我不甘心于自己这么快就退场,我的青春我要自己做主,我的舞台,我要重新绽放,因此,就有了在宿舍的一夜书声,在教室的废寝忘食,还有在考场上的对答如流。我坚信,我能做到,我的青春钥匙,在我自己手里。
我的青春我做主,九年级的生活,是我们在青春路上的一道风景,虽然荆棘满布,虽然坎坷难行,但青春没有失败,在奋力前行的同时,向周围侧目,流逝了的过去,或许正是我们最好的回忆,汗水的付出,代表着一分的收获,而成功的背后,更要洒下无数的汗水和泪水,我们哭过、笑过,但最终我们都要收获果实,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我们只有接受,因此在我们的舞台上,我们要绽放,要在困难中欣赏风景,也要在自信中取得成功。
或许,我的舞台并不华丽,或许,我的青春并不耀眼,但是,我的青春,我要绽放,我要成为那夜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我要成为天空下飞的最快的雄鹰,我要让我的青春,在天底下绽放的最为绚烂。
我的舞台我绽放,我的青春我做主。
每个人一生中最珍贵的就是青春岁月了。但无论是在学*、生活,道德方面都是一个转折点,是尤为重要的时期。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的内心深处常常有很多想法,这想法有时却与自己的言行相矛盾。而处于这时期的我有些叛逆,有时父母会说:你看人家××前途一片光明而你则是整片的昏暗啊!
初中阶段,时光都快过去2/3了,明年的今天就要中考了。此时,我的内心太复杂了。如果青春岁月是一个转折点,那我现在就站在这中点上,曾经的起跑线只能是回忆了。想起自己以前上课不好好听讲,在班里调皮捣蛋,每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自己就很烦恼焦虑,我也只能在心里“偷偷的哭”!
人生?就像一个十字路口,自己走到中央了,不知该向前向后,往左还是往右。人生中总有很多事情是不好抉择的,也可以说:有失必有得;当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的。我们不应害怕失去什么而不去不去做哪件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等人哪!同学们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更为了培育自己成才的老师。去奋斗吧!我们不能因为理想遥远而不去努力,更要让在自己的执着中闪出理想的光芒。
我们会留恋青春岁月,但青春岁月不会等待我们。它一直在行走,我们现在珍惜青春岁月还来得及。所以我的青春岁月再也无悔!
梦想因为有了追踪的翅膀而美丽,翅膀因为有了勇敢的想念而坚强。我的生活:只有前进,不再后退,再也没有恐惧和懦弱!
我的青春岁月,我做主!
千古以来,伟人们都拥有着自己的精神。可是没有人能够记住那些默默无闻的无私的奉献精神。而角落中一直存在的点点星光,总能绽放出无限光芒。而她,为此付出了整个青春。
我的语文老师有着端正的五官,也不戴眼镜,仿佛是一位不怎么突出的女生。但你不知道她娇小的身躯散发着咖啡的味道,骨子里透露着凛然正气,上帝或许觉得这样还不够,于是,她还带着一枚有趣的灵魂。
她是一位寓教于乐,善于沟通的老师。每次课前,都会有一位同学带着自己的PPT上台展示——这是她安排的特殊活动,有时候的主题可能是诗歌赏析,有时候可能是电影分享。
终于这一节课该我上台了,我分享的是林徽因的《你是人间四月天》。我异常紧张,她就静静地在台下站着,用双眼认真地看着我,嘴角也伴随着轻轻的微笑。我结束了展示后,她为我点评:“你做的展示看得出来很用心,我还以为是一个女孩儿做的。”她笑着,我也笑了。接下来的课中,她为我们深情地讲述了徐志摩与林徽因的爱情故事,拓展课外知识。其中有悲有乐、声情并茂。在与同学们交流时如行云流水一般自然。我心想:这样的老师真好!
她也是一位一视同仁、不偏不倚的老师。她从不拿班上成绩最好与最差的同学对比——仅仅只有鼓励与努力。有一次月考中,我的分数下降了十三分,我在校门口与她谈论着这次考试。她笑着说:“你这次退步有点大了哦!不过这不是你的真实水*,我不会告诉你妈妈的。”老师又拍拍我的肩膀。至今,我内心仍存着那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