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桃花作文(扩展
*,*,我听到春天的脚步声,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春光,万物生机勃勃。
你瞧,那姹紫嫣红的桃花,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远远望去,像是一团团云霞,美丽极!你看,满园的桃花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的紧挨着,好像都想把自己那张漂亮的脸蛋儿露出来,还有的是花骨朵儿,大大小小的蜜蜂与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对桃花说:“桃花妹妹,你可要快快长大哦!”
枝头上的桃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真是你挤我碰,争奇斗艳啊!一阵风吹来,美丽的花瓣便像小精灵一样飞落下来,铺成粉红色的的地毯。走在园中,桃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多么沁人心脾呀!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我喜欢春天,我更喜欢这美丽的桃花!
春天到了有红红的牧丹花,有白白的梨花有火红火红的玫瑰……可我最爱的还是桃花。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桃花,是在春天的时候。在学校和幼儿园中间的路上种的九棵桃花树开花了。桃花开的很多,开的满树都是,有的都掉在地上,桃花的颜色是很浅的粉色。花瓣一般都是五个,组成了一个圆五星的形状,几朵几朵的凑在一起,远远的望去桃花像粉红色的小云。桃树不高不矮,差不多到二楼的样子,这就是我在二楼看他的原因。听说桃树可以结桃子的,我望着学校的桃花,我一直想着他什么时候可以结果子,可是我们学校的桃花从来没有结过果子。
春天的桃花真美啊,我想摘一朵桃花放到书里当书签。可是我担心被别人发现真苦恼啊。而且我在想,我不摘这朵桃花以后可能结桃子。于是我不摘了,一直都没摘桃花,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学校的桃树是不结果的,这样就吃不到桃子了真可惜啊。虽然桃树很多但是花儿那样美丽真讨人喜爱。
春天到了,桃树上的桃花都开了,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粉色的,还有的是黄色的,它们像天上的仙女在撒花,像小女孩的发卡,还有的像蚂蚁的小船。还有的花还没有开花,它们没有开花的桃花下面是绿色的,上面是火红火红的花蕊。它们生长在树枝上,树枝长的像一条小蛇,棕色的外皮,树枝上还有很多的竖杠,桃花没开一会,蝴蝶妹妹来到树枝上问:树枝奶奶我的花蜜不足,能借给我们吗?树枝奶奶微笑着说:“当然可以,我们就花蜜最多,想拿多少就拿多少。”蝴蝶妹妹听到了树枝奶奶的话,连忙的说:“谢谢!”说完蝴蝶妹妹就开始采花蜜了,采完,化蝶妹妹开始围绕着树枝奶奶飞舞,就像在给树枝奶奶跳舞一样。
过了很长时间桃花姐姐都落下来了,只有桃花妹妹没有落下来,桃花姐姐都是粉红色的,只有一朵是黄色的,它们在一起像一片粉色的海洋,粉色的花瓣是海洋,黄色的是石头,它们连在一起就是一片粉色的海洋,它们散发出了一种香味,比蜂蜜还要甜还要香,每一个人都要把它带回家泡茶喝,它们的花蜜都不一样,有红色的,粉色的和黄色的,春天的桃花是最美的。
三月五日那天,我和妈妈与她们的同事一起去土官桃花园赏桃。一下车我就被那里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四周青山环绕,绿树成阴,路两旁金色的迎春花吹着喇叭正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进桃花园仿佛置身于花海中,漫山遍野的桃花让人目不暇接。微风吹来花浪起伏,一层赶着又一层涌向远方。那桃花颜色不一,形态各异,有粉红的、深红的、淡紫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芯顶着嫩黄地花粉调皮的探出头来,好奇地向四周张望;有的含包欲放,像害羞的女孩,格外惹人喜爱;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春风拂来,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谢的花瓣纷纷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妆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赏心悦目,神迷欲醉。
池塘边的柳树抽出新枝,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柳絮。池中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翡翠;池中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中的鱼儿在畅游嘻戏,蓝天、白云倒映水中,显得更蓝、更白了。
啊!桃花园,我心目中的世外桃园!
立春过后就是春天,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我最喜欢春天这个季节。 春节过后,我亲身体验了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一天下午,我们全家自驾前往韶关著名的坪山桃花园赏花。出发的路上,离开市区不远,我看到公路两旁的山野上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各种树木长出了青青的嫩牙,山野田边里有几头耕牛低头吃着刚长出的青草。我们的车行驶了约四十分钟时间就到了桃花园山脚下,这时,山上的鸟叫声不停地传入耳内,我们的汽车在弯曲的路上左转右拐,艰难地往山上前行,好不容易
到达了桃花园。下车后,我“啊”了一声,好大的桃花园!面积足有上万亩山地,山上的桃花红艳艳,美不胜收。我看见满山的游客忙着拍照,我们家也挑选了一棵好看的桃花为拍照背景,请旁边的游客给我们拍下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留念。爸、妈又在桃花园中寻觅春天的美景,拍下了许许多多的照片。
天色逐渐暗下来,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园,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陶醉在桃花园春天的秀丽景色中,我想:明年寒假再到桃花园欣赏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春天美,美在那青翠的小草;春天美,美在那树枝上嫩嫩的小芽;春天美,美在那滋润万物的春雨……而今天,我却觉得春天美在那娇艳的桃花。
亭亭玉立的桃花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停在树枝上,有时晒晒太阳,有时翩翩起舞。“蝴蝶”的颜色更是迷人,你瞧!淡雅的粉红色令人感到恬静,漂亮的紫红色令人觉得快乐。还有那嫩黄色的花蕊,散发着浓郁的香气,芬芳迷人,沁人心脾。
赏完了一朵朵桃花,我的烦心事就会随着春风飘向远方。闻完了一阵阵花香,我心中的怒火就像与我擦肩而过的路人消失在远方。
记得有一次,我去河边欣赏挑花,一直陶醉在其中。我陶醉什么?我陶醉挑花的美,我也想成为一朵挑花,天天自由自在地舞动。有露珠陪我聊天,有绿叶陪我玩耍 ,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啊!桃花!春天的花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