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以后作文(扩展
一天,乌鸦又找到一块肉,当它在大树上歇脚的时候,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转,在树底下对乌鸦说:“美丽的乌鸦小姐,你的嗓音是多么好听啊!”
乌鸦想:‘上次我都被你骗了,这次绝不会再上你的当。’乌鸦先把肉放在身边,生气地对狐狸说:“你个狡诈的狐狸,上次我都被你骗了,这次不会再上当了。”
狐狸赶紧解释道:“不,不,不是这样的,乌鸦小姐是你的嗓音真的太动听了。”
乌鸦白了他一眼,说:“哼,你这臭狐狸,还想再骗我的肉,没门儿。”
狐狸见这招不行,就想用“激将法”来刺激她,对着乌鸦喊道:“你个胆小鬼,连给我看肉的胆子都没有,胆小鬼,胆小鬼.......”
乌鸦听了气得破口大骂,狐狸见骗不走肉,灰溜溜地走了。
乌鸦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终于吃到肉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抬头一看,呀!这不就是上次那只傻乎乎的乌鸦吗?它嘴里叼的是什么?难道又是肉?狐狸定睛一看,哇,真的是肉!狐狸见了,忍不住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心想:我的孩子还饿着呢,这回,好心的乌鸦大姐又要给我送肉了。狐狸想完便向乌鸦喊道:“乌鸦大姐呀,你好吗?”
乌鸦瞥了狐狸一眼,心想:哼!你这点小把戏还骗得了我?我已经做了换脑移植手术,聪明得很。她没作声。
狐狸围着大树了几圈,又望望那块肉,说:“乌鸦大姐呀,您可得小心点儿。说不定呀您这块肉是块鸡肉。听说呀,他们城里流行一种叫禽流感的病,得了可是会死人的!要是您这块肉是块病肉的话,那可就
乌鸦没理它。
狐狸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嬉皮笑脸地说:“嘻,嘿嘿。乌鸦大姐,您长得太漂亮了,让我给您照张相,让我永远看见您这么漂亮的鸟,好吗?”狐狸说着,裝模作样地做了一个照相的姿势:“来,一——二——三——茄子!”
乌鸦仍板着脸,不做声。
“咦?您咋不做声哩?”狐狸自说自话,“哦,原来你不是上次的那只乌鸦大姐。上次的那只乌鸦笨得脑袋像个木瓜。可你比那只更差劲,你不仅笨,而且还是一个哑巴呢!”
乌鸦一听,火了:“你说什么?谁是哑巴?”
可乌鸦刚一开口,肉又掉下去了。
狐狸赶紧叼起肉,嘻嘻一笑,说:“好心的乌鸦大姐呀,又给我送肉来了。拜拜!”说完,一阵风似的跑了。
乌鸦呆呆地望着狐狸远去的身影,喃喃地说:“怎么换脑移植手术也不管用啊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了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颗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遇见了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
乌鸦心想,咦,这不是那只骗我肉的狐狸吗?马上警惕起来,它这次会不会还来骗我的肉?不行,我得防备好它了!乌鸦将肉放在树枝上,用爪子死死地摁着。它用探寻的目光看着狐狸,看完头看尾巴,从头到脚看完后乌鸦说:“你这次你可想都别想打这块肉的主意!上次我是被你那些花言巧语给骗了,这次我绝对不会再被你骗了。”狐狸连忙说:“不,不,不。这次我不会再骗你的肉了,不过我真的饿极了,你能不能给我一点肉,哪怕闻一闻也好!求求你了!”“你真的不骗我的肉了?”乌鸦半信半疑的问。“嗯,这次我绝对不骗你的肉。”狐狸笃定的说。“那好吧,就给你一点肉吧”善良的乌鸦答应了。
它叼着肉从树上飞下来。正当要分肉时,狐狸突然说:“看那儿有好大一块肉!”乌鸦转头去找肉:“咦?没有肉呀,肉在哪儿呀?”乌鸦问狐狸。它转过头去找狐狸时,可狐狸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肉也没了。
乌鸦立马飞向狐狸的窝。它边飞边想:哎!我当初就不应该相信它。哼,明明说好了我一半它一半,它倒好骗我把我的肉给独吞了!乌鸦越想越生气,不禁加快了飞行的速度。它一到狐狸洞,二话不说就用嘴来啄狐狸,狐狸哇哇大叫:“哎呦,哎呦,痛呀!不要再打了!我再也不敢了!”乌鸦这才停下来,它叼着肉飞走了,只剩下狐狸在那儿摸头,一个劲儿地喊:“痛啊!痛呀!”。
走了的乌鸦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相信狐狸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他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这次狐狸又是垂涎欲滴,满脸都写着羡慕两字。心想:“这次我的肚子一定会吃成‘将军肚’的”。乌鸦严肃地想到:“他在想什么怪主意呀,是不是要再次骗走我这块到嘴的肉呀,他休想!”狐狸不服气了,虽然乌鸦早就心知肚明了,但他还是比不上我的天才大脑。随后狐狸就低着头想着什么,眼看乌鸦就要飞走了,狐狸更加紧张了,终于狐狸抬起头来问乌鸦:“你知道我们森林里来了个牙医吗?”乌鸦心想:“不知道呀。”“那位牙医可厉害了,只要牙疼或是蛀牙都能给你治好。”狐狸认真地说到。狐狸叫到:“乌鸦你快张嘴吧,让我看看你有没有情况。”狐狸看乌鸦完全没动便转了转两个大眼睛说到:“你不要误会了,上次拿走你的肉我还存在那里呢,你要的话就拿去吧。”乌鸦有点感动了,狐狸又说:“我希望你们一家幸福美好,不想给你们带来伤感。”乌鸦越来越感动了。狐狸早已迫不及待了,还说:“乌鸦,你的歌声才是让人最羡慕,你的歌声发自内心,你的歌声像光芒一样照耀大地,你是一位灵魂的歌手,万物都会伴着你的歌声翩翩起舞,每当你纵情歌唱的时候,万物都是充满活力的,有的还跟着你一起投入到那动听的音乐声中。”乌鸦早已是热泪盈眶,“哇---”的一声,嘴里的肉就掉到了地上,狐狸喜出望外,立马把肉捡到一边,然后张开大嘴,一口咬住肉,只听到“啊”的一声,狐狸就碎掉了两颗牙,在地上痛的直打滚。原来,肉里面包着一块石子,狐狸最终还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乌鸦终于报仇雪恨了。
一天,森林里的天气非常晴朗,小动物们也都出来玩了。这时,狡猾的狐狸出来寻食了,他心里想:“要是再遇到那只笨乌鸦就好了,我又可以饱餐一顿了。”狐狸说到这里时,正巧那只笨乌鸦又叼着一块肉,狐狸眼珠一转,想了一个办法,就走到乌鸦身边。狐狸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小姐,您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鸟了,孔雀与您相比真是差多了,只要您的羽毛被谁看到,一定会羡慕的不得了。”乌鸦心里有些高兴了,但她还是不理狐狸,狐狸又想出一个办法,说:“乌鸦小姐,您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嘴巴这里,不信你就看看。”
乌鸦看了看,确实不怎么好看,她本来想说:“怎么才把嘴巴变好看点。”躲在树丛中的小白兔已经知道狐狸的阴谋,就跑上去对乌鸦说:“我家的小兔宝宝就被狡猾的狐狸吃掉了,你可千万不要相信狐狸的话呀!”小白兔还没有说完,就被狐狸踹回树丛里了。乌鸦听了这话,连看都没有看狐狸一眼,就向天空中飞走了。狐狸也只好灰溜溜的走向森林深处出去寻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