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以后作文(扩展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情不自禁地流着口水,想:这块肉可真大呀!我一定要想办法把它弄到手,这样我就可以饱餐一顿了。于是,他又想用花言巧语来骗乌鸦。
他笑眯眯地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姐姐,你唱的歌真动听,比百灵鸟唱的好听一百遍呢。”
乌鸦听了,瞪了狐狸一眼,心想,我才不会像上次一样上你的当,受你的骗呢。
狐狸埋下头心想这样骗不了她,我得另想一个办法。
乌鸦把肉小心地放在旁边地树杈上,然后朝狐狸喊道:“喂,你在下面干什么呢,还不快走?”狐狸眼珠一转,又想出了一个办法。
他压低声音说:“乌鸦姐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可听说,现在有许多人想捉你,还要吃你呢。”
乌鸦竖起耳朵也没有听清后面的话,于是她叼着这块肉,飞低了问“捉**什么……”
还没等乌鸦说完话,狐狸跳起来把肉给叼走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她在一棵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抬头一看,呀!这不就是上次那只傻乎乎的乌鸦吗?它嘴里叼的是什么?难道又是肉?狐狸定睛一看,哇,真的是肉!狐狸见了,忍不住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心想:我的孩子还饿着呢,这回,好心的乌鸦大姐又要给我送肉了。狐狸想完便向乌鸦喊道:“乌鸦大姐呀,你好吗?”
乌鸦瞥了狐狸一眼,心想:哼!你这点小把戏还骗得了我?我已经做了换脑移植手术,聪明得很。她没作声。
狐狸围着大树了几圈,又望望那块肉,说:“乌鸦大姐呀,您可得小心点儿。说不定呀您这块肉是块鸡肉。听说呀,他们城里流行一种叫禽流感的病,得了可是会死人的!要是您这块肉是块病肉的话,那可就
乌鸦没理它。
狐狸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嬉皮笑脸地说:“嘻,嘿嘿。乌鸦大姐,您长得太漂亮了,让我给您照张相,让我永远看见您这么漂亮的鸟,好吗?”狐狸说着,裝模作样地做了一个照相的姿势:“来,一——二——三——茄子!”
乌鸦仍板着脸,不做声。
“咦?您咋不做声哩?”狐狸自说自话,“哦,原来你不是上次的那只乌鸦大姐。上次的那只乌鸦笨得脑袋像个木瓜。可你比那只更差劲,你不仅笨,而且还是一个哑巴呢!”
乌鸦一听,火了:“你说什么?谁是哑巴?”
可乌鸦刚一开口,肉又掉下去了。
狐狸赶紧叼起肉,嘻嘻一笑,说:“好心的乌鸦大姐呀,又给我送肉来了。拜拜!”说完,一阵风似的跑了。
乌鸦呆呆地望着狐狸远去的身影,喃喃地说:“怎么换脑移植手术也不管用啊
受骗以后钱瑾瑜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片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片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看到乌鸦嘴里的又肥又大,立即馋得口水直流,心想:这肉多大呀,得想个办法骗过来。他眼珠骨碌一转,计上心头,他用假装真诚的目光看着乌鸦说:“你好哇!亲爱的乌鸦小姐,你的孩子们好吗?”乌鸦知道,狐狸又想骗取自己口中的肉了,心想:这个狐狸作恶多端,上次还害得我亲爱的孩子们挨饿,得让他尝尝苦果。于是,就故意说:“谢……”话还没说完,肉就掉下来了,正好掉在狐狸的口中,狐狸想:这个乌鸦好愚蠢,这块肉就这么得手了。
这时,树上的乌鸦陪着笑脸说:“亲爱的狐狸先生,您想吃到更多的肉吗?如果想的话,就跟我走吧。狐狸听了,早已垂涎三尺,咽下口中的肉,说:“亲爱的乌鸦小姐,您真是善解人意,快带我去吧,以后,我得到的食物给你一半。”
乌鸦飞呀飞呀,飞到了城市,狐狸也走到了,警察看到大街上窜出了一只狐狸,以为这是从动物园里跑出来的,便立即给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打电话。不一会儿,动物园的叔叔带着一个大铁笼子,里面装了许多肉。狐狸不假思索,进了笼子……
乌鸦见了,恨恨地说:“狐狸你真活该!”
在现实生活中,那些骗子不就是那只自作聪明的狐狸吗?虽然他们骗取了人们的钱财,但是到了最后却失去了终身的自由!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耿耿于怀 ,总想找一天报复一下狐狸。有一天,乌鸦得到了一块又大又肥的一块肉。当他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狐狸心想:这只乌鸦太好骗了,这次我再来骗他一次。狐狸来到树下,对乌鸦嗲声嗲气地说:“乌鸦大小姐,上次我走得太急没有听到你优美的歌声,这次我是特地来听你唱歌的。”乌鸦心想:上次我就是这样被你骗的,你当我傻呀,这次我不会再上当了。他故意当做没听见。
狐狸见这一次没成功,又想了一个办法。狐狸一溜烟,换上了一身逗人捧腹大笑的小丑衣。狐狸在大树下做许多滑稽动作,想让乌鸦张口大笑,让肉掉下来。可惜了,乌鸦并没有看,也没有理睬狐狸。
乌鸦不是觉得不好笑,而是在想怎样报复一下贪婪的狐狸,它脑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乌鸦对狐狸喊道:“我可以带你去找的肉。”狐狸听了立刻让乌鸦带他去。乌鸦把狐狸带到了一个洞边,乌鸦说:“这里边有许多肉。”狐狸二话不说,直接冲进了洞中。乌鸦在洞外捂着嘴偷笑呢。因为狐狸哪里知道里面是老虎的地盘。狐狸冲进去是撞到了正在休息的老虎,老虎二话不说就把狐狸打了一顿,手和腿都快断了。乌鸦这才解了心头之恨。
这就叫“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直到现在狐狸还躺在病床上养伤呢。
乌鸦自从上次被狐狸骗后,心里一直很后悔。
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时,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着乌鸦,心想:今天运气真不错,刚出门就碰上了乌鸦,我应该再想个办法,把她嘴里的肉骗来。
乌鸦看着狐狸,心想:哼,这次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都不会再上当!这时,狐狸眼珠一转,说:“乌鸦小姐,你又得到一块肉,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乌鸦想:狐狸,你想用这种方法来让我开口,没门!狐狸见乌鸦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计不成,又用一计。狐狸的眼睛一转,装出生气的样子,说道:“乌鸦,我今天吃不了你嘴里的肉,就去吃你的孩子!”狐狸说完,就向乌鸦家的方向走去。
乌鸦一惊,大声说:“狐狸,你不要去吃我的孩子呀!”
话声未落,肉就掉进了狐狸的嘴巴里。狐狸冲乌鸦微微一笑,转眼就跑没了影。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
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又被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嗨!乌鸦小姐!”狐狸带着讨好的口吻说:“几日不见,您越发漂亮啦!”乌鸦翻了个白眼,心生一计:我何不将计就计,给它一点教训。
乌鸦衔着肉,一口气飞到了石匠山羊伯伯家。乌鸦把肉放在山羊伯伯的桌子上,说:“山羊伯伯,你能给我做块跟这肉很像的石头吗?”山羊伯伯奇怪极了,但它还是按小乌鸦的要求制作起来。不一会儿,一块“肉”就打造出来了。乌鸦吃掉了真肉,将假“肉”叼在嘴里,落在了一棵大树上。狐狸看见乌鸦心想:花言巧语不行,那我就骂她!她虚荣心那么重,肯定会还嘴,那样我就能吃到肉啦!”
“哼!你这个臭乌鸦,羽毛那么黑,嗓子那么哑,唱起歌来真难听呀!”狐狸开始破口大骂。乌鸦装作生气却又不能说话的样子。狐狸又火上浇油:“你又土又丑,就是个乡巴佬!”“你——”乌鸦看准了时机,一副再也忍不住的样子,张嘴让“肉”掉了下来。
狐狸接住那块肉,用力咬了一口,谁知“肉”没咬下,牙齿却碎了。从此以后,狐狸再也不敢惹乌鸦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乌鸦看见狐狸后紧紧的把肉叼在嘴里,心想:“今天怎么又遇上这只狐狸了呢!我可不再上当了!”狐狸看见乌鸦嘴里叼着一块比上次肥了好几倍的大肉块,肥的流油,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那香喷喷的味道直往狐狸的鼻孔里钻,馋的它口水流下三千尺。它心里又出现了一个计划:我再骗它一次,说不定有效果。它擦擦口水,假笑着对乌鸦说道:“乌鸦夫人,谢谢您上次在我快要饿死的时候将肉送给了我,哦!您那羽毛越来越漂亮了,简直比孔雀还要美上万倍啊!您可以把嘴里那块肉给我好吗?我的孩子们生病了,它们需要您嘴里的那块肉!
乌鸦听了后心想:大坏蛋!又来这套。它刚要飞走,突然,它脑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办法:有一种草叫三针草,吃了后先是发烧,然后是脱毛。嗯嗯,是时候折腾一下这只可恶的狐狸了!于是,它把肉放在树树枝,对狐狸说:“狐狸先生,我去给你弄一些酱来,肉你别动。”说完,它展开双翅,一头栽进了草丛中寻找三针草,找到了后用一根小树枝捣成酱,再用一片树叶托着。此时狐狸正在树下乖乖地等着呢!乌鸦飞回了树上,将那片树叶盖在肉的上面,然后把肉推了下去,狐狸接了个正着,大声着说:“哈哈哈!你真是傻透顶了!哈哈!”说完便大口吃起肉来。乌鸦轻轻一笑:“别高兴的太早了,我这里放了三!针!草!”“什么呀!”狐狸大惊失措,一溜烟跑回了家。
之后的事情不用说了,因为那只无毛狐狸,许多小动物这两天里笑掉了大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乌鸦自从受骗以后,天天告诫自己不可以相信狐狸的甜言蜜语。
光阴似箭,一晃几年过去了。乌鸦心灵的伤痛,渐渐淡化了,而狐狸却总是时时刻刻惦记着可怜的乌鸦。
这一天,狐狸站在山坡上,远远看见好像是当年被它骗过的乌鸦。“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那只乌鸦还吃不吃当年的那套?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我再试一试,哼哼。”狐狸又想用它的那一套耍耍乌鸦。偏偏在这时候,倒霉的乌鸦刚得到一块肉,站在狐狸不远的树上。于是狐狸摇着尾巴,迎了上去,它讨好的说:“嘿嘿,乌鸦小姐······”它话还没说完,乌鸦就不耐烦了。心想:“这个坏东西,又想干什么?可不能被它的花言巧语所蒙骗。”乌鸦决定不理它。狐狸见乌鸦不作声,低下头,惭愧地说:“对不起,上次我不该骗你辛苦得来的肉。我发誓,以后改吃素了。”乌鸦长了个心眼。心想:“想让我同情你?没门儿。”
狐狸假装了半天,见乌鸦没动静,他眼珠一转,又想了一个办法。狐狸忽然站起身来。破口大骂:“你这个死乌鸦,上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骗去了那么块肉。这次我说了这么多,你竟连个屁也不放!”乌鸦终于忍受不住了。对着狐狸大骂起来:“你这个死狐狸。”乌鸦一张嘴,肉又掉下来了。乌鸦又一次被狐狸骗了。
自从被狐狸骗走一块肉以后,乌鸦非常后悔,心想下次我一定饶不了他!后来乌鸦又得到一块肉,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给看到了。
狐狸心想:“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又可以骗到肉了。”
“美丽的乌鸦小姐,上次我骗了你的肉,是我不对。上次是因为我们的森林之王——老虎先生饿了,如果我不给他找肉吃,说不定他会把我给吃了,所以请你原谅我欺骗了你!”
乌鸦心想:“你这只可恶的狐狸,又想来骗我,我们伟大的森林之王先生才不会做那种龌蹉的事情呢!”于是乌鸦一声也不吭,蔑视地看了狐狸一眼,不搭理狐狸。
狐狸见乌鸦不上当,心里有些着急,便又说了起来:“亲爱的乌鸦小姐,你的衣服真漂亮,今年最流行黑衣服了。你可真美呀!”
乌鸦又想:“哎,你个狐狸真是无药可救了,又来骗我,没门!”
狐狸见乌鸦还不上当,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但他沉住气,又生一计:“亲爱的乌鸦小姐,我又想起来一件事,上次你唱歌只唱到一半,现在继续唱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