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是天空中闪烁的星星,笑声是一片宁静的河水,笑声是自由飞翔的小鸟。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笑声无处不在。
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我记得有一次在生活中,我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正准备到外面外一会儿我刚走出我的房间就发现家里乱七八糟,我想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于是我说干就干,先从放扫把的地方拿一把扫把,然后来到卧室我先从床的一边开始扫,我用力的扫呀扫呀终于把爸爸妈妈的屋子扫好了,我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其他的屋子也扫好了,最后我把所有的垃圾扫在一起用扫把和簸箕把垃圾扫到里面,倒入垃圾桶。
我又从我的书包里拿出一块抹布大水池边把它洗干净,我把家里擦了一遍。
刚好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家里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喜笑颜开。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跑出去玩,看见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我走上去问:“老奶奶,要不要我扶您过马路?”老奶奶高兴说:“好吧,你扶我过马路。
我点了点头。
小心翼翼的将老奶奶扶到马路对面,老奶奶高兴的笑了。
我开心极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笑声无处不在。
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童年的笑声多姿多彩,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游乐场里玩海盗船的情景。
那天,我、沈源、黄馨格、张晨萱和江雨彤组成了一个小组。刚进入游乐场,我们立刻听见人们的尖叫声响彻云霄,特别是海盗船那边,笑声更是震耳欲聋。“海盗船真的那么刺激吗?我们一起去试试吧!”“好!”
收完票,我们三步并做两步,毫不犹豫地跳进最后一排,系好安全带,抓住了扶手。
海盗船慢慢摇摆一起来,我压制不住心中的兴奋,紧紧握住扶手,手心都出汗了!这时我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海盗船,快荡起来吧!加油!我已经迫不急待了!
它越荡越高!一开始,我没觉得怎么样,可是正当我思绪游离的时候,它突然船头拔高一下子把我们“托”到空中,我情不自禁地尖叫了起来!就在一眨眼之间,船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下落,顿时我觉得天翻地覆。一股强风迎面“袭”来,这时一切放佛凝固了一般,只有那一船的笑声在我心里盘旋,在我耳边回荡·····
等我们来到最低点,我突然发现黄馨格她们就坐在对面。我立刻朝她们招手,可她们没有反应,只顾着大笑,或许是没有看见我,或许是沉浸在这快乐之中了吧!
童年时快乐的,让笑声充满我们的童年吧!
一天,阳光灿烂,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去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师说:"谁来当母鸡?谁来当老鹰?"于是,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最后,我被选出当老鹰,小明身手敏捷当母鸡,其他同学就都当小鸡了。
马上,我们的游戏就开始了。我就和那"母鸡"斗了起来。我跑向左边,那"母鸡"就跑到左边保护它的小鸡们。我跑到右边,那"母鸡"就也跑到右边保护它的小鸡们。可是,斗了几个来回,我还是没捉到一只小鸡。于是,我灵机一动,就和那"母鸡"绕起了圈子,没绕几圈,就有一只"小鸡"跟不上了,我就趁机捉住了他,乐得我哈哈大笑。
后来,我们又互换角色,开心地游玩着……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人,因快乐而美丽;笑,因会心而动听。笑,是乐观者的专利,是悲观者的遗憾;笑,是人间最美丽的声音;笑,是生活中的老师,人生的路标……
曾经,我冬天一回到家,只能靠吃饭暖暖身子;看春晚,只有三个人看,没有乐趣。那时,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十分无聊、乏味。
可现在不会,因为家有了两个爱哈哈大笑的活宝宝。
清晨,我一睁眼便看见弟弟妹妹趴在我身上,手在我脸上拍打,脚也在我肚子上踢,但是我只要扮几个鬼脸,就会逗得弟弟妹妹大笑,心也会暖起来。
在大家吃晚饭时,只是不小心与弟弟妹妹对视了一秒,他们也会举起双手,不停地拍,脚也在椅子上不停地踢来踢去,还不停“咯咯,咯咯”地笑,逗得大家只顾笑,连饭都不吃了。
他们笑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每次我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我只要一踏入家门,就能听见弟弟妹妹拍手的声音。我们一对视,他们俩就会劲想往我这里扑来都想让我抱。就算我一句话也不说,他们也会对我拍手大笑。就连我躺下睡觉,他们也要翻身过来,在我耳边大笑,抱也抱不走,扯也扯不开,这时我只好陪他们玩上一会儿,而他们也会止不住地笑得躺在了床上。
生活因笑声而精彩,而我的生活也因为这两个活宝宝的笑而变得多姿多彩!
咦?天气怎么变凉了?哦,原来是冬婆婆来了。冬婆婆把地球变成了雪球;把草地变成了雪地;把绿树变成了白树。
冬天里,小朋友们在银装素裹的大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冬天带给人们的是喜悦和欢乐。
冬天里,人们冒着严寒去工作,不怕冷。虽然外表寒冷,但是,他们内心的生命火花却是温暖的,永不熄灭。冬天带给人们的是考验和挑战。
冬天里,画家们把冬天画下来,放在画廊里展览。冬天带给人们的是艺术和欣赏。冬天里,音乐家们弹奏一首冬天的歌,让人们忘掉所有的烦恼。冬天带给人们的是动听的音乐。
白皑皑的雪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毯子,凉嗖嗖的风把江面冻成了晶莹剔透的冰。冬天的房屋上,雪像一个建筑师,给房屋涂上了一层光亮耀眼的油漆。冬天的柳树上,风就像一个理发师,整理了柳树姑娘的头发。冬天,人的脚印和汽车的车印在马路上编织成了美丽的图案。冬天的天空,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慢慢地飘落下来。雪花给行人穿上了“免费”的衣服。
冬天,一个白色的季节,他让每一个人快乐,让每一个人开心。
你趴在窗前用心去听,会听到一阵声音,那是冬婆婆甜蜜的笑声。
今天 张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带着同学们做游戏。为了既让同学玩的high,又让他们在玩中学到知识,我想出了一个特殊的游戏。
“嘻嘻嘻……”是谁在笑?“哈哈哈……”又是谁在笑?这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在做“连词成句”的游戏呢!我把他们分成3个组,规定了游戏规则:“每人拿一张作文纸撕成长方形纸条。第一组在纸条上写某种生物;第二组在纸条上写要去的地方;第三组写在干什么。”我又叫了3个同学,第一个同学抽出3张纸条,我拿过来刚读完句子,同学们便哄堂大笑起来,句子是这样写的:“上帝在嘴巴里帮助舟曲人民。”上帝好小哦!
第二个同学抽到的句子也很搞笑,是这样的:“韩梓妍的脑子在花盆里飞。”有点恐怖吧?第三个同学抽到的也好逗,竟然是:“大象在水龙头里想让所有人都快乐,没有苦恼。”我们又一次爆发出一阵笑声,是超微缩大象啊,谁不高兴就喷谁……
这次好玩的“连词成句”游戏可真让人开心,真希望以后多玩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