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轮到你表演了!”“哟!这次竟是你!”……教室里传来了一阵清脆的笑声。想知道我们在干嘛吗?一起来看看吧!
作文课上,老师神秘地说:“今天带大家做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敲击手鼓,其余人员按照一定顺序听鼓传花,花要传到下一位同学的手里或者桌面方为有效。鼓声一停,花停留在谁手里或者谁的桌面,他就要上台表演节目。
游戏就要开始了,可是我们没有鼓、棒子和花,怎么办呢?只见老师像变魔术似的,用了不到一分钟就做了一朵花。并用铁笔盒做鼓,圆珠笔做棒子。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开始游戏了。第一场老师为击鼓手,其余人传花。“咚咚咚…...”,随着“发令枪”的一响,花开始传递了。不知不觉中,花已经快速向我传来。我的心跳越来越快。突然,花传到了我的手中。说时迟,那时快,我手忙脚乱地将花传给了刘天昊,我提着的心终于放松了起来。可就在我放松时,那花又偷偷地、悄无声息地向我“跑”来。突然,我又一次摸到了那熟悉的感觉。我慌了神,正要把花传出去,可最后一声鼓声已沉没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唉!我可真倒霉。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次是钱方舟当击鼓手。现在又花落谁家呢?你可能猜不出,居然是老师!于是老师为我们跳了一段地道的新疆舞,那优雅的舞姿,那轻盈的舞步,实在美丽动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又短暂,不知不觉中,游戏结束了,只剩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欢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嘻嘻,胡老师正带着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呢!
首先登场的是尤开洋。胡老师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尤开洋就摸摸索索地走上讲台,在黑板上东摸摸,西摸摸,终于摸到了纸。尤开洋找了个位置,一贴,台下的同学们就哄堂大笑。“咋了?”尤开洋一脸茫然地问。胡老师笑着解开了系在尤开洋头上的那块布。尤开洋一看,“哈哈哈”地笑了。原来小丑的“鼻子”长到嘴巴旁边了!
其次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刘博恺!刘博恺扬言说:“我告诉你们,我肯定能贴得准,不准我自己打自己!”他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小心地比划着,非常谨慎。眼看刘博恺越比划越远,我们紧张地大叫:“刘博恺,左边左边!”他却对我们的话置之不理,确定了一个地方,就贴了上去。这一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笑得直拍桌子;还有的笑出了眼泪。刘博恺一把扯下布,“什么。”刘博恺一边尴尬地搔着脑袋一边说:“之前我说‘不准我自己打自己’的意思是我不同意我自己打自己!”话音刚落,刘博恺又背上了“耍赖”的骂名。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游戏也随之结束,但同学们久久挥之不去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我曾经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大风车”了。
我们常常十几个人,来到操场上,围成一个圆,请高个子芳芳站在中央,我们每个人都拿着绳子的一头,另一头则由芳芳来拿着,只要芳芳一声令下说:“开始”我们这几片“枫叶”就得跟她转,这个游戏可是有优胜劣汰的呦!只要有一个同学摔跤,就出局,最后剩下来的同学当然就是冠军。
游戏正式开始啦!只见我们的核心人物芳芳站在正中央,手里握着绳子的一头,把绳子高高举起显得十分神气,我们这些“枫叶”也就各就各位了,芳芳大声喊道:“大风车”开始转动。游戏开始了,还没有转到一圈,只听到“呀!”的一声,绳子脱离了小军,小军只好狼狈的下了场,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不一会又听到陈晨大叫一声:“哎呀!好痛啊!”他只好也狼狈的下了场,看的同学们都笑的前仰后合。东东得意忘形的一边拿绳子一边向同学们做着鬼脸,同学们真佩服他。但不一会,本来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他也脱离了绳子,灰溜溜的下了场。大风车上的叶子越来越少,最后细心的我得了冠军。同学们把我抬了起来,为我欢呼,虽然操场上没了人,但我们的笑声还在操场上徘徊着......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我读到这首诗的时候,就会联想到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中等个头,长着浓黑的眉毛,高挺的鼻梁,看上去和蔼可亲。他知识渊博,讲课风趣幽默。他讲课,我们都爱听,下面就让我给你说说他独特的教学吧。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刚响,同学们立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个个坐得端端正正,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这时,李老师来到教室开始讲课。老师正讲得眉飞色舞,突然眉头皱了起来,哦,原来是有一位同学可能昨晚睡觉晚了,上课犯困,趴在桌子上打瞌睡。李老师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风趣地说:“瞧!我们班怎么有一只哈巴狗呀!”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那位打瞌睡的同学羞愧地满脸通红,赶紧坐端,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再也不敢上课打瞌睡了。
李老师每次讲课,都把那些枯燥无味的数学知识编排成一个个小故事讲给我们听,每次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在听小故事的同时,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听了有趣的故事,真是一举两得。
李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时,总是喜欢幽默地称自己“聪明绝顶”,再难的题都能解。我打心底佩服他,羡慕他。
我要感谢李老师,是他让我们的课堂充满笑声,是他让我对枯燥的数学充满兴趣,是他无私地教授我们知识,是他引领我们走进浩瀚的数学世界,是他……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丢手绢。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手拉手围成一圈,再蹲下来,这时赵云静自告奋勇地说:“我先来。”只见她拿着手绢,猫着腰跑了一圈又一圈,这时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怦怦乱跳,眼睛不时向后瞄一眼,真怕手绢扔到我身后。我一摸额头,我的头上也汗涔涔的。这时赵云静经过我身后之后,速度加快了,我悄悄地瞄了一眼,果然手绢在我身后,我拿起手绢就向赵云静追去,我想:“一定要捉住她,一定要捉住她!”我一把扑过去,没想到扑空了,我正要再次去抓她时,她已经蹲在我的位子上。
我只好认输,把手绢藏到我身后,慢慢向前走,这时我把目标投到了滑舟一身上,我悄悄地把手绢放到滑舟一身后,若无其事地走着,当我走到周园那儿时,我飞快地跑了起来,大家还以为我把手绢丢到了周园身后,我快到走到滑舟一旁边时,这时有人提醒了滑舟一,滑舟一迅速地拿起手绢就向我跑来,我三步并成两步,一下子就蹲在她的位子上,滑舟一失望地拿着手绢继续向前跑,游戏继续进行中……操场上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
丢手绢是一个紧张而又有趣的活动,它的快乐不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笑声给生活带来甜美,使它像玫瑰园中的花儿一样芬芳。
——题记
快乐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它每时每刻都陪伴在你的身边。
太阳公公渐渐地走向了它金光闪闪的椅子,风儿姐姐也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小草吸吮着阳光的甘甜,花儿无私地把那沁人心脾的香气奉献给人们。“哈,你真逗。”“不是吹,今天我要吃遍那儿的美食。”“你说会有什么呢?也许会有毛笔酥、脏脏奶茶……”
在去西溪的路上,我们三个“活宝”一直在讨论吃什么,唱什么,突然,来了一句引起我们共愤的话;“你瞧瞧你们都胖成啥样了,尤其是你,小赵同学,你都快斤了”我们一个个地都摆足了那种“要打架;切,来吧”。
到了西溪,我们的家长坐在凉亭下歇脚,打发我们自己去填肚子,说了你们可能不相信,为了吃这一顿我们都没吃早饭。家长们见我们能自己照顾自己就各自回家了。
大约到了一点,我遇到了夏雨婷。我们就结伴而行,我们走到了真人娃娃机那儿,我们都想抓,但前提是必须集齐与七仙女的照片,于是我们兵分两路,两个人去东,两个人去西边。我们从东边跑到北边,每一个穿古装的小姐姐都看过但是只集到一、二、四。这三个小姐姐的照片,但我们并没有气馁,估摸着三、四圈吧。但她们就像贴了隐身符一样,怎么找也找不到,哎,找了两个多小时哦!
但,也并不什么都没有的。我因为有事要提前离开,她对了一下眼神,从包里拿出两个可爱的娃娃。“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say to you!”“谢谢!你们,你们……安排好的?”“恩,不要太感谢,你知道我们人很好的!”
快乐是金!快乐是一首诗,优美自然;快乐是一曲歌,澎湃激昂;快乐是一片海,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