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观看了一些防网络诈骗的相关视频。
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款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提防和惩治诈骗分子,除需要依靠社会的力量和法治以外,更主要的还是自身的谨慎防范和努力,认清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以防止上当受骗。
所以我们以后上网要小心,不能大意地上了骗子的当,绝对不能让这些有害于我们身体的健康的诈骗内容渗透到我们的心里。让我们迷失自我,最后害了自己,留下伤心而悔恨的眼泪,让自己难受。
所以我们要做好以下措施:
1、上网要小心。
2、尽量不上网,做一些绿化的事情,开拓心情。
3、交朋友时,留意他人的资料,不要加一些陌生人,然后让他人展开对自己的诈骗。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反倒让自己悔恨,伤心。
一定要小心!防网络诈骗。别让自己的言行最后让自己伤心,让自己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