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我作文 (菁华(扩展
我妹妹非常聪明。
每当她考试成绩好的时候,她一回家就会把成绩报告给她妈妈。当我母亲称赞她时,她骄傲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看着我!”每当她考试成绩不好时,我们总是要在她犹豫要不要说出考试结果之前一个劲儿地问她。她妈妈骂了她之后,她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姐姐,请安慰我。”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她都会在玩的时候打扰我。我生气地骂完她后,她会用悲伤的眼神看着我。我似乎听到她在说:“姐姐,让我玩一会儿,我保证再也不会打扰你了。”我无法抗拒她的软化和硬化,所以我同意了她。所以她会拿出她的泡泡糖来感谢我。每当我和她抢玩具时,她都不能抢我,哭着吸引她妈妈。结果,我不仅会给她玩具,还会被妈妈骂。此刻,她会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我。我似乎又听到她说,“很抱歉让你再次受到责备。”然后我把玩具拿来和我分享,这让我的愤怒消失了一半。每当我想偷偷拿走她的巧克力时,她总是会发现,并马上过来拿着她的巧克力,用警惕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尝试我的巧克力想法!”
那么,我妹妹聪明可爱吗?你想和她成为朋友吗?
我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妹妹。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嘴巴像一个樱桃一样甜蜜蜜的。她那红通通的小脸蛋像八九月里的苹果一样。总之,我的这个妹妹俏皮又可爱。
我的“小可爱”妹妹聪明极了。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对口坡水库捞螺蛳,我听见从水沟里传来一只小猫的声音,想把它救上来。可站着捞不到,我只好坐在地上用网子捞。谁知泥土很松,我差一点滑下去。我急忙躺在斜坡上,妹妹眼疾手快,用柔弱的双手拉住了我大声喊妈妈。妈妈听到了妹妹的呼喊赶忙跑过来把我拽了上来。
和妹妹在一起,我感到十分幸福。有一次妹妹在玩泡泡的时候,我也很想玩,可是我觉得自己这么大去跟妹妹抢着玩不太好,只好在一旁痴痴地看着。这时,妹妹对我说:“姐姐!姐姐!我们一起玩吧!”
“我不玩,你玩吧,我怕把水洒了。”我搪塞着。
妹妹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说:“没事,你玩吧,洒了就重新买!”
顿时我的心里感觉充满了阳光,感觉温暖极了!妹妹吹一次泡泡,我也吹一次泡泡。我拿着泡泡往前跑,妹妹就跟在我后面把泡泡打碎。
夕阳西下,我们的笑声在庭院里回荡……
我的妹妹今年9岁,像只可爱的小熊猫。妹妹有黑得发亮的头发,两只红红的蝴蝶结高高地挂在朝天的辫上,妹妹有一副红红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充满着聪明的神采,一张小小的樱桃嘴,非常会说话。妹妹很爱吃,也有一点小聪明。
一次邻居家的孩子买了一包爆米花,妹妹见了直流口水,便缠绕着姐姐要买,姐姐没有空,就说:“妹妹,我没钱,明天买给你,好吗?”妹妹撒娇说:“不嘛,我马上要吃。”“妹妹,听话。”姐姐发火了,妹妹知道姐姐的脾气,就只好走开了。
但是,妹妹并不死心,她的眼睛眨眨眼,似乎想出好办法,只见她可怜地走到邻居的孩子面前说:“哥哥,可不可以让我吃一点啊?”他比妹妹大半岁,他正吃得津津有味,摆摆手小声说:“不给,就是不给。”“给我吃一点儿吧?”妹妹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眨了眨眼,就说:“明天,明天我给你买两包。”他以为真的会给他买两包爆米花,就把爆米花给妹妹,叫妹妹倒一点进荷包里,转身就跑。
突然来了一阵哭声。瞧!这就是我的既聪明又爱哭吃的馋嘴猫——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聪明的妹妹,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吃好了晚饭,我就把妹妹叫到我的房间,我要给她猜脑筋急转弯了,我先问她:“水里有十条鱼,死了一条鱼,还有几条鱼?”妹妹听了,很快就有了答案,她回答说:“还是十条鱼。”我听了,就问:“为什么还是十条鱼呢?”妹妹回答说:“因为死鱼也是鱼呀,加起来不是还有十条鱼吗”。
我听了说:“妹妹真聪明,你答对了!”我又和妹妹一起猜了好多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最后,我要和妹妹猜最后一道题了,我问:“包公和白雪公主结婚,生出来的孩子是谁?”妹妹听了,想了一会儿,很快就得到了答案,说:“是灰姑娘。”我听了惊讶地说:“哦,我妹妹太历害了,答对了!”,妹妹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活泼开朗而又聪明的女孩子。
我有一个可爱的,聪明的小妹妹。名字叫步蕾,体型偏胖,今年两岁。我非常喜欢这个小妹妹。
我为什么说这个妹妹可爱呢?是因为有一件好笑的事。有一天,妹妹拿了一个小饼干,在楼下吃,邻居看见了说:“蕾蕾,饼干好吃吗?让我吃一口好吗?”蕾蕾说:“不行,这里有辣椒!”把楼下的邻居都逗的哈哈大笑起来。邻居说:“你个小可爱,怎么那么与众不同啊!”之后,有很多人都这样逗她,妹妹总是感觉和真的一样。怎么样、我妹妹可爱吧!我为什么又说妹妹聪明呢?是因为有一天妹妹不想睡觉,想看手机听歌曲,我妈妈就让她听了一小会睡前歌曲,她睡觉了。等她起来的时候,偷偷地跑到妈妈面前,给妈妈唱今天听的歌曲,妈妈很高兴。继续教她唱歌,一个月之后,妹妹会唱31歌曲,妈妈更加高兴了,教妹妹从1到10的数数,教她跳舞,很高兴,妹妹成了我们院的小明星。怎么样?我妹妹聪明吧!
我爱我的妹妹,她是那么与众不同。怎么样?想认识她吗?
我有一个聪明的妹妹,她喜欢和我一起玩玩具。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想看书,妹妹一看我把作业放到书包里的时候就急匆匆地跑到我面前说:“姐姐和我玩玩具 。”“嗨又不能看书了。”我自言自语地说。“那我们来画画吧。” 妹妹说,我说:“好我们画画,那怎么画才好玩一些呢?”我们想啊想,“我想到了比如我画好了给姐姐猜,猜对了就再画的左边或右边写上你的分数。”“好,就这样,你真聪明啊。”妹妹画了个椭圆形又涂上黄色,让我猜,我说:“是个黄色的椭圆形。”“哈哈”妹妹一边笑一边说:“姐姐你猜错啦,是个鸡蛋。”我崔头丧气地说:“原来我妹妹画的是鸡蛋呀。”我画了个圆形也涂上了黄色,就问:“这是什么呀?”妹妹马上回答说:“这是荷包蛋。”妹妹答对了。
这个就是我那又可爱又聪明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