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过“123,木头人”的游戏吗?这个游戏很简单也很有趣。
但我们今天玩的“123,木头人”的游戏,和以前的不太一样,老师把这个游戏升级了一个难度,我们在做木头人的时候,还要摆一个造型,谁坚持的时间越长,老师就会奖励给他一颗糖果。我们听了都非常期待,觉得一点也不难。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起喊完口令后,原本吵闹的教室瞬间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变得特别安静。这会,大家都变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木头人。有的同学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但嘴巴却在那动来动去,因为他实在太想笑了;有的同学游戏刚刚开始,他就出局了,因为他就像一个被风吹得晃来晃去的木头人;还有的同学像一只大猩猩,扎着马步,两个手臂向下垂,一动不动。我自己两个手做了“耶”的造型,好像在拍照片,但时间越长我就越想笑,最后终于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成功出局。
剩下来的两名同学进行最后的对决。曹宸玮和唐曾桢两个人都很厉害,就在他们不分胜负的时候,下面的李彦昊突然对曹宸玮说了一句:“你的手没了!”曹宸玮这时露出了可爱的大门牙,最后游戏的糖果就归唐曾桢啦!
看来,木头人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要有十足的耐力才可以哦!
今天,老师跟我们说,玩“丢手绢”的游戏。大家高兴地说:“太好了!”老师跟大家说完游戏规则以后,就带我们去操场进行游戏。
游戏开始了,首先由贝琦先丢手绢。她在外圈绕了一圈,这时伍咏诗好像在想,千万不要把手绢放在我背后啊!可是贝琦偏偏就把手绢放在她背后。伍咏诗可能太紧张了,没有拿起手绢就去追贝琦了,结果轮到她丢手绢。她一边走一边想,轻轻地把手绢放在了李婉盈背后,看到李婉盈还没有发觉,她立刻就跑走了。这时,李婉盈才发现,拿起手绢马上去追。但是,伍咏诗已经跑完一圈坐回到她的位置上。李婉盈拿着手绢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把手绢放在黎思宇背后,但是被黎思宇立刻发现了,跑了半圈就把她捉拄了。大家都笑了起来。李婉盈只好继续走一圈,又把手绢放在黄紫珊背后。黄紫珊马上拿起手绢去追,但李婉盈已经坐下来了。这时,大家都在喊:“黄紫珊,她坐错位置了!”李婉盈知道自己坐错位置了,只好继续再走一圈。当大家还在快乐地玩游戏时,老师宣布游戏结束了。我们排好队带着欢乐回到教室。
我今天非常开心,上课玩了“丢手绢”游戏,这个游戏不仅带给我欢乐,还能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希望下次还能继续再玩!
“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妈妈像狮子一般的叫醒我。我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问;“多少点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我早餐也没吃,抓起书包,大喊一声“妈妈再见“说着,飞一般的跑出家门。
进了学校,一看表,唉,好险,没迟到,我进了教室,我大喊一声“抱告,我迟到了……没有(嬉,我说话就是那么……结巴)。一看老师的脸色,肯定又挨骂了。谁知我运气那么好,老师并没批评我,只是叫我坐回位置,然后再说“这节是作文课,我们来写“记一次游戏‘,大家说好不好。大家都说“写不来,。写不来‘‘写不来我们就玩在写,大家说好不好。大家都说好,好。
这次老师画了一个人,我们来玩贴鼻子游戏。大家自告奋勇的走上去排队,我呢?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放弃呢,两个字“排队。‘
冯日超先上,我们班同学们一个说左,一个说右害得冯日超没信心,可他一贴,你猜这么来着,他一贴,竟然贴在了头上,我们班笑话大王*,你猜他怎么说,鼻子没贴成,却添在头发上了,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到叶上泽“老爷爷‘了,他也没主张,随手一贴,竟贴在了娃娃的小脸蛋上,小娃娃好像在生气的说:“都是你,害我没了鼻子。‘‘大家陆陆的上了,许多大将败来,我可不要太手下留情的,照样子,大家也是一个说左,一个说右,可我想起老师告诉过我做事情一定要有主见,这才能做的有意义,所已我想准了再贴,找好目标,有信心的一贴,台下响起
了热烈的掌声,我扒开红领巾,一看,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大叫一声“我贴中了,我贴中了,小娃娃也好像在感谢我,仿佛在说:“小哥哥,谢谢你给我贴上了鼻子,我真谢谢你!‘‘经过这次游戏,我们不用老师提醒,拿起笔,顺手写来,我还得了一个A呢!
今天我们真才班开展了一次游戏活动叫“做做怪脸逗逗乐”。游戏规则是每个大组派出一名同学上台做出各种滑稽地动作或鬼脸,只要表演者的动作能使我们发笑,那个组就算获胜了。首先是我们组的李浩然登场。他一上台就在贺老师身后拼命的扭着身子,人群中已经发出了少许的笑声随后李浩然又像婴儿一般扯着衣服的带子,一会儿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像一只熟睡中的老猫。很快,同学们就发出了笑声,我们成功了。
接着,是刘宏旺。他走过讲台,一下子就滑了一跤,他怒气冲冲地跑回来。指着地上的瓷砖发脾气,但我们已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刘宏旺又在场上忙乎了一阵,见这些都是徒劳,就垂头丧气地走下了台。吴智勇的表演很成功,尹征行和王卓林的却失败了,最后,是第5大组的田润东,他是个大胖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憨态可掬。只见田润东在讲台上跳起了舞,踮起脚尖,一摇一摆,十分有趣,已经有同学笑出了声,而另一些同学则憋的涨红了脸,竭力止住笑声。
田润东似乎一点也不急,忽然,田润东人不见了,原来,他摔了一跤,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发出哄堂大笑,只有我稳坐泰山,我感到很自豪。欢声笑语在第一节课中回荡,而刚才发生的精彩的一幕幕却深深印在了我心中。
“加油!”“哈哈哈哈!”“哦!好厉害!”同学们在玩什么游戏呢?原来老师带领我们玩起了“你做我猜”的游戏呢。
游戏开始了。第一小组的同学先开始,只见他们自信地走上台,一开始还算顺畅,都能答上来,可是到了“目瞪口呆”这个词的时候,表演的同学眼睛睁得圆溜溜的,嘴巴张大大的,可还是没有猜出来。下一个“挠痒痒”,我们都开始忍不住挠自己的胳膊了。
接着又是让我们哈哈大笑的一组结束了。
终于轮到我和同桌了。我们走上台,我的心怦怦直跳,前面几个我能回答地很顺利,可是到了“井底之蛙”的时候,同桌说:“我们学过的一篇课文的标题,里边有一只会呱呱叫的动物,四个字。”其他人也开始提醒,老师笑着说他们都是间谍。想了好久,我才说出了正确答案。下一个更难,同桌把两只手比成兔耳朵的形状,又说:“四个字的,有树桩的,四个字的小古文。”“是守株待兔吗?”我不确定地问,“对!”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热闹的游戏结束了,笑声还在回荡。我们都收获了很多快乐。
今天中午,天气晴朗,全班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因为体育老师安排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打野鸭”。
“同学们,‘打野鸭’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八个同学当‘猎人’围成一个圈,两位同学在圈里面当‘鸭子’。在八分钟的时间里,如果‘猎人’用球击中‘鸭子’,‘猎人’就算赢;如果时间到了,‘猎人’还未击中‘鸭子’,‘鸭子’就赢了。”体育老师先把游戏规则向我们解释了一下。
游戏开始了。很幸运,我当上了“猎人”。前面几个“猎人”都没有打到“鸭子”,终于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看准目标将球扔了过去,眼看就要击中“鸭子”了。可是这只“鸭子”很灵活地把脚一抬,球从他脚底下滚了过去。唉,好遗憾啊,被这只“鸭子”躲过一劫!接下来的几分钟,“猎人”还是一无所获。真不知道是“鸭子”太灵活,还是“猎人”太笨拙。
还有两分钟,眼看游戏时间就要到了,体育老师决定将游戏的难度升级,八位“猎人”可以一个接着一个打“鸭子”,这下就看“鸭子”的反应快不快了。
游戏难度刚提升,游戏的高潮就出现了。我们几位“猎人”互相协作,同时向猎物发起了进攻。一位“猎人”从左面朝着目标把球扔过去,被“鸭子”灵活地躲开了。另一位猎人抛出的球从右面扔过来,又被“鸭子”躲开了。很不幸,在这只“鸭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我一举击中了。
“啊,我们赢啦!”我们几位“猎人”开心地抱在了一起。果然,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