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汛期到了,可是我们这里还没有下雨,有一天,我发现,天慢慢阴了起来,乌云密布,好像要下雨了,突然一滴水珠落在了我的额头上,渐渐的,小雨丝慢慢的降了下来,我赶紧回到屋里,拿着伞出去看看,我一看,我们种的花,叶子上,露珠晶莹剔透,仿佛是几颗白珍珠在上面滚动。
我想,这天一下雨,农民种的玉米,茄子们也抬起了头,直起了腰,农民伯伯也开心得手舞足蹈,下年一定有好收获。我想,人们也能吃到香甜的玉米,嫩嫩的茄子,新鲜的蔬菜、水果。
这个夏天的雨虽然下晚了但是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大丰收,这场雨给我带来了欢乐和喜悦!
“嗒嗒”,一滴滴雨珠儿打在窗户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给人一种陶醉感。但我,却不太一样。
因为今天,本来是妈妈来接我的,但是她说今天要去见客户,所以让我自己回去。而更要紧的是,今天早上还是晴空万里,而一到下午,老天就变脸了,大雨倾盆。像泼。像倒。所以即使讲台上老师在讲课,我也有点儿心不在焉,只是盯着窗外。
又过了一会,雨还是不见小,而放学的铃声却响了。我在心里说:“看来今天要成落汤鸡了。”
但是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奇妙,就在我如何才能少淋一点儿雨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妈妈!
她一手撑一把伞,另一只手还拿着一把,脸上透着焦急、关切与担忧。看见我出来了,马上冲了过来,全然不顾自己被雨淋湿。
转眼,妈妈就来到我的面前,接过妈妈递过来的伞,看着她身上大片被雨打湿的印子,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虽然是雨天,虽然寒冷,但我却感到,因为有妈妈的爱,即使雨天,我的心里也阳光万丈!
从小到大一直不太喜欢下雨天,可能是本就多愁善感的性格,总觉得,下雨天,心情也会湿漉漉的。
好多朋友说,下雨天宅在家里睡觉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可是我却觉得,下雨天整个人状态都会阴沉沉的。
小雨连绵,有人撑着伞走在街边,时而回首驻足,大概是看多了江南水乡的诗句,喜欢这般诗情画意的样子。
雨势渐大,我看到路边的公交车站有人在焦急的等待,她们大概不是在等车,而是在等雨停。亲爱的姑娘啊,希望你能早点遇到那个下雨天会为你送伞的人,可是即便暂时没遇到,你也要相信美好,始终坚强。
大雨滂沱,夹杂着闪电,好多人已经按耐不住,准备出发跑回家。
是啊,人生中有很多挫折是我们不能预料的,我们只能更坚强面对,才不至被打败。
今天,下了一场小雨,雨丝像牛毛一样细细的而且很柔软。
这场雨真是及时雨啊,在炎热的夏天带给了我们一丝清凉。不禁让我想到了韩愈的一句诗:天街小雨润如酥。这一句诗虽然是描写春天的,但是我觉得现在的小雨正好合适。我非常喜欢这场小雨,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夏天的一丝清凉,这是我以前没有感受到的。
这个雨天我过得非常快乐,我先写作业,到了中午11点我和哥哥下象棋,但我的棋艺没有哥哥那么高超,一直输给哥哥,还被哥哥取笑,但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迟早有一天我会超过哥哥的!
雨淅沥沥的下着,
浇灌着大地,
浇灌着夏天,
浇灌着闷热的天气。
雨淅沥沥的下着,
淋湿了小草,
淋湿了花朵,
淋湿了我已蒙上灰尘的心。
雨淅沥沥的下着,
小鸟叫了,
花草笑了,
忙碌的人们乐了。
雨淅沥沥的下着,
大地开满了五彩的花。
那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