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大方的,
她变成雪团,
塑成可爱的雪人,
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雪又是害羞的,
你去摸她时,
她悄悄离去,
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下午,我跟往常一样出门上学,正推车,突然感觉有一点湿,低头一看,手背上有一个小水滴,接着,又滴了两滴,应该下雨了,也就没再注意,骑上车,向着学校出发了……
一抬头,才猛然间发现:原来是雪!”只是温度还没那么低,他便飘落成水了。轻柔的雪花落在了我的脸颊上,不痛不痒,让我心中不由得感叹:“这初雪可是真美妙啊!”一阵惬意从心头飘过。
我继续看学校走,一路上,风大了,吹的可怜的小雪花更紧密了,在我面前织成了一张大白网,冻的我,不由得脖子缩进衣服,也带上了我的帽子。气温骤降,我的手冻红了,也有些僵硬了。
地上的树叶,在寒风中微微颤栗,我已经快没有知觉了,只知道脸肯定被冻得通红,一个又一个雪花划过了我的脸,只知道疼痛,这悄无声息来临的初雪啊,让我感觉一个字:冷!然后还有疼(懂得疼)。
今天,毫无征兆的,落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小片的洁白的鹅毛,轻飘飘的,软绵绵的。可惜那么小,落地便与地上的小水洼相融,如果不是留下了冷气,它就好像没来过一样。
雪是最纯洁的,它的到来,让我们忘掉不开心的事,回味着美丽的初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