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电影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电影。我们看的是《无双》。呀!这部电影真好看,是一个侦探故事。电影里面有一个男主角,名字叫李问,这是一位优秀画家,他画出来的画,颜色很丰富,创意非常大胆;还有一位女主角叫阮文,长得非常美丽、有气质,有艺术家的风采,也很温柔。
他们俩都是天才画家,可是画作却无人问津,一度穷到没钱交电费、煤气费,只能吃面包过日子。因为贫穷,他的生活变得更加孤单、卑微、落迫,让犯罪份子有机可乘。假钞犯罪团伙找到他,让他用扎实的美术功底,为自己做假钞,可以赚到很多很多钱,让李问脱离贫穷。其实到了最后,他自己也变成了共犯。
电影的最后,他在大海的游艇上,被其他犯罪份子设置炸弹,共同死亡。因为他们已经不能回到原来的生活了,而警察也在不停地追捕他们;同时他们内部也发生了争吵,有些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通过这部电影,我觉得不单单要学好知识,更要建立正确的道德观念。
这是我这一次的电影观后感。
1月27日,星期三
我和李英瑞今天去看电影了。
他妈妈带我们去了那里,我妈妈开车送我们去了电影院。
坐在车里,李英瑞疯狂地四处走动。骂我一会,打我一会。
说什么我喜欢你,我必须追求你。因为尖叫,我要复仇!
为一次会面复仇一万次。我疯了。我不能吃黏糊糊的东西。我在补牙。”
我认为第四名是合理的,因为他是一个疯狂的男孩。
到达新野广场,菲菲经常是巨大而壮观的。李xx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雪地里玩。接下来,答案就知道了!他抓起一把雪,扔向我的蓝色羽绒服。他的母亲看到后说:你这个坏孩子,你不能做这样的坏事!”他又转向我说:忽略这一点混蛋。”我认为他不是一个人。
电影开始了,三只可爱的花栗鼠映入每个人的眼帘。他们会说话、跳舞、表演和唱歌。在他们有趣的生活中,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表演和唱歌。都是一些著名的歌曲。快速上升的音符令人陶醉。
我爱今天,也爱今天的电影!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们声乐老师安排去郑州看电影。我早早读完书,吃过饭,就准备走了。
在车上我感觉头有点晕,妈妈说可能是晕车,可是到郑州就不觉得晕啦,因为这里一切我都感到很美丽,我感觉我的眼睛都不够使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我都看不过来。
我们看的电影是《大河唱》。这个电影就是介绍我们黄河边的喜欢唱戏的人们。电影开始了,我看见有好多人抬着一个巨大的人,然后呢,又有一个人拿着一个火把在那儿烤,全身哪都黑,我问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妈妈说那是演戏,为了惩罚他们。演的真逼真,你看他们就为了演戏,让人们观看,弄的快要牺牲生命,我好感动,好想哭。我又看见一个医生在一个去看病的人身上盖章,我问妈妈:那个医生为什么那么做?他治病还需要盖章吗?妈妈说古时候人们不懂医术,就以为他吃好了,用迷信的方法给他治病,坑他的。
我从电影中看见了很多大山和滚滚的黄河水。人们为了演出,背着东西到很多地方。到后来,他们那些辛苦付出的演员们,都走出大山,去了北京。
电影结束时我和导演拍了个合影,又和皮卡丘握了握手,我又看着各种各样的耳钉,我想快快长大,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戴我盯上的那副漂亮的耳钉啦。回来的时候,郭明锦妈妈说从明天开始,要让郭明紧跟着我天天去早读,跑步去,咱们就在明天早上到小公园集合,我好盼望看到她啊,我要快快睡觉了,我很期待明天早上看见郭明锦来找我。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看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一条叫王子的狗》。
我们随着人流进入了电影院。这部电影的剧情主要讲述了可爱的柯基犬“王子”本是土豪家的萌宠,在一次意外后流落街头,从贵族犬变成流浪犬。在一个雨夜,落魄的小狗遇到了穷困的佳琪,佳琪是转校生,一个社会底层家庭的孩子,从内地来到香港,受同学欺负,邻居排挤。美丽善良的佳琪看这条狗可怜就收养了它,她家经济条件不好,靠妈妈做保洁来维持生活。佳琪在校经常受到同学的欺负,这一切被小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小狗每天就偷偷的跟在佳琪身后保护她。后来,佳琪努力学*,刻苦钻研,终于成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而“王子”的忠诚和勇敢影响了身边每一个人。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保护小动物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更不能丢弃自己的宠物。还有人与人之间要互助互爱,特别是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像佳琪那样一直保持初心,友好待人,认真做事,坚强不屈,邻居之间也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更要同舟共济。我们要学**“王子”一样勇敢,像佳琪一样善良,像美美一样知错能改,像大块广一样跌倒了能重新振作……
今天,我和姑姑一起到沈家门电影院去看电影。
我们乘了朱家尖——沈家门的车子,车上人山人海,我被挤到后面,姑姑被挤到前面。到了车站,我们飞快地向电影院跑去。我们看了看电影表,决定看3D电影——《熊猫总动员》。姑姑说:“我们先去买点吃的,然后再来买票。”于是,姑姑拿出了10元钱,我们来到旁边的小吃店,买了两串冰糖葫芦,一包棉花糖和一根烤香肠。接着我们买好票,时间是14点10分,还有两分钟电影就要开始了,我们领好3D眼镜赶紧进场,找到位置坐好,电影就开始了,我戴起眼镜,仔细地看着,似乎电影里的画面就在我眼前一样,伸出手一摸却摸不到,真是太神奇了!这场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五个熊猫祖先发现了自己的后代会面临一次大劫难,他们找到熊猫菩萨,请求菩萨帮助解决,熊猫菩萨说自己解决不了,能消除劫难的是即将出生的一个小生命,你们把五个人的智慧与结晶都给予这个小生命,那么你们的后代将会逃过这次大劫难。最后,这只小熊猫拯救了整个熊猫家族。
过了90分钟,3D电影看完了,我们乘着车回了家,我的脑海里却始终还留着整个电影过程,真想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