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教育报刊上看到这样一个事例 ,一位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子上学而献血 ,身体已经瘦的看起来被风一吹就倒了似的。可是儿子在大学既上网也交女朋友 ,为了上网后给女朋友买衣服 ,他曾多么向母亲要钱 ,母亲非常信任自己的孩子 ,还以为孩子买书呢!就借钱给儿子邮去 ,到了后来儿子为了给女朋友买车 ,把房子卖了 ,母亲只能流落街头 ,多么可怜啊!母亲又是多么多么地伤心啊!儿子却从来不懂得母爱。
我们一定要感激母亲时刻孝顺母亲 ,因为母亲每时每刻为了我们都在不辞辛苦的干活 ,默默无闻地付出她的爱。
大爱无痕 ,真爱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