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作文
一年的冬天,天空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顿时世界变成雪白了。
在这雪白世界里有一个星星幼儿园,小朋友看到下大雪了都嚷嚷着出去玩雪,老师拗不过小朋友只好将他们带到操场上,小朋友们立刻欢呼起来。有人提议在操场上堆一个大大的雪人,顿时得到全体小朋友的热烈响应。于是,小朋友们找来胡萝卜当大雪人的鼻子,把两个黑石子当眼睛,把花生当耳朵……就这样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诞生了。“我们来给大雪人起个名字吧!”一个小朋友说。就这样,大家开始七嘴巴舌的讨论起来。忽然,一个长得非常可爱的小女孩说:“不如叫嘟嘟吧!”大家都觉得这个名字不错,就赞同了她的意见。于是呢,大家围者嘟嘟又笑又跳。嘟嘟呢?也高兴得手舞足蹈。大雪人嘟嘟和小朋友们成了好朋友。
白天,小朋友们和嘟嘟又蹦又跳,可是到了晚上,小朋友们都回家了,嘟嘟伤心地难过起来。一只小花猫走过来说:“嘟嘟,别伤心,小朋友们走了,我来陪你呀,我和你一起玩吧。”嘟嘟开心地笑了。小花猫玩了一会儿走了,又来了一只小兔子,小兔子玩了一会儿走了……在这个夜里,有许多小动物来陪嘟嘟玩,它一点儿也不寂寞,玩得可高兴了。
到了第二天,小朋友们看到嘟嘟非常高兴就问:“嘟嘟,你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呀?”嘟嘟高兴地说:“昨天你们都回家了我起初非常难过,后来有许多小动物们和我一起玩耍,我感觉一点儿也不孤单,可好玩啦!”
从此,每年的冬天星星幼儿园的老师都会带者小朋友在操场上堆一个大雪人,并给它取名“嘟嘟”。小朋友们因为有了嘟嘟的陪伴变得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