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的有点儿太咸了,所以逛商场的时候觉得口渴,于是便想到了久违的奶茶。
这几年,奶茶店可谓是如雨后春笋一般地各个繁华的街道里穿插着,单是一个商场的一个楼层就有三五家。
抉择了一会,我挑了之前喝过的KOI。
豆奶是冰的,让我想起来以前学校统一订的豆奶味,我跟他说,我是想点珍珠。
好吧,虽然觉得好贵,但是难得喝一回,就当奢侈一下下啦。
下了单付了款,我把没有喝完的小杯豆奶带到座椅旁喝完。
还没等我刷完一篇文章,我的奶茶就好,热饮中杯也很小杯,就跟易拉罐般的大小,不过味道还不错,而且珍珠也Q弹好吃。想到之前超市买的珍珠奶茶,珍珠太硬,跟橡胶球一般,所以也在心里安慰自己一分钱一分货啦。
奶茶不一会就喝完了,可是底下的珍珠还有一大层,想来还是蛮良心的,我想着要把这些奶茶嚼完就相当于又吃了一餐夜宵了。
最后还是留了几颗,虽然价格高,但着实一杯让我喝的有点撑了。
对于有些事情总是会后知后觉,以前是,现在是,初步估计之后还会是如此,今日也想赶一波热潮,隔空对我此刻正在经历高中第一次大考的孩子们说句:表现良好的话,请一杯秋日的奶茶如何呢?
“秋日的第一杯奶茶”梗来源于20xx年的9月22日,爱的人对被爱的女孩发送52.1的爱语,爱他/她就送她/他秋日的第一杯奶茶如何?但其实更多的已经被人们给误解,慢慢变质为索要红包,以及朋友圈作秀给别人看的表现形式,一切都在不知不觉间变了质。把一些钢铁直男们给逼的纷纷吐糟......但无论如何“秋日的第一杯奶茶”也是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对于“爱”的一种表达。无论什么时候,对于你爱的人或者是爱你的人都不要吝啬于你的语言以及行动。
至此之际,也想对孩子们表达下“爱意”,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我很想参与你们的生命之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我尝试着不去对你们满存期待,可是当离别到来,你们转身走去,我依旧不舍,虽然还有别的学生,但他们却再也不是你们。喜欢你们的单纯,明白你们那一瞬间的期待,我也在期待着将这份期待保留成永久。此时的期待最为纯粹,无关价值,只看心意。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把粽子放火上蒸起后,便开始做奶茶。
我把杨老师给我们的红茶泡好,把甜牛奶也放了一点,尝了尝,感觉有点淡了,再放,还是淡了,再放,还淡······。
几分钟过去了,终于,我觉得差不多了。
我等啊,等啊,可妈妈还在睡觉,粽子和奶茶全凉了。
没办法,于是,我又把粽子蒸上,但是,奶茶怎么办呢?和粽子一起去蒸?不行!蒸干了。煮一下?可能还没热就全干了,不行!怎么办?怎么办!?我脑子一阵发热!
我一看表,呀!六点半了,这时,我灵机一动,用微波炉呀!
于是我把粽子和奶茶都热好了,只等妈妈起床来吃粽子、喝奶茶了,想到这,我就心花怒放。时间缓缓地过去了,“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叫了,妈妈也起床了。
我忙把粽子用双手捧了上去,妈妈吃了后,笑了笑说:“还不错,宝贝长大了,知道给妈妈做早饭了。真乖!”
于是,我又把温温的奶茶“贡”了上去,妈妈喝了一口,笑了笑,点点头,又摇摇头,说:“儿啊,味道还不错,就是甜了点,你忘了我不喜欢甜食呀。”
这时我才想起,妈妈不爱吃甜的东西的。
今天真开心!
淡咖色的星河,透出一颗若隐若现的心,黑色的星粒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撒落在其中,从而拉出一个闪着爱的光芒的故事。
我们一家迈着小步,漫步在热闹的印象城中,身边大人的讨价还价声,小孩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我想喝奶茶。”妈妈用央求的眼神望着爸爸,我立马自告奋勇地说:“让我去吧,今天是妇女节,我想为妈妈做点事。”妈妈用千万个不放心的眼神望着我,可爸爸却拍拍妈妈的肩,对妈妈耳语了几句,便拿出钱递给我。
我兴高采烈地走在大理石地面上,心想:“我已经11岁了,早该独立去完成一些事了,我可不想一辈子当被捧在手心中的花朵。”
说来,还真有点难找。下了楼梯,我开始有些找不到北了,问问咨询台的阿姨:“阿姨,都可茶饮怎么走?”两位阿姨你一言我一语,一个说上,一个说下,难分难解。“额,还是靠自己吧。”我悄悄地离开,时间的沙漏在缓缓地流逝……总算买到了,我擦擦额角的汗,打开奶茶,递给妈妈。妈妈用爱的目光看着我,温柔地亲亲我的脸颊,我分明看见妈妈的眼眶里蒙着轻纱般的泪花,那是一个最真心的谢谢!
从前,我认为我为妈妈做事,妈妈对我说声“谢谢”是理所当然的;甚至有时候,妈妈忘记说这两个字,我心里还感觉有点毛毛的;可今天,这无声的“谢谢”,却给我带来无上的自豪。
这个三八妇女节,没有贵重的珠宝,没有隆重的派对,这杯小小的奶茶,却一定会永远留在妈妈的心中!
有人说今年的秋天比以往来的早一些,所以今年这个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安排一下...
也有人说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在意你的人看到你发的信息,或者主动发你52元的奶茶钱,让你能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有奶茶喝的每一天,我不要你朋友圈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转账信息里,一个冰冷的数字,“52”而是我让你陪我一起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暖我心,你护我整个秋冬,秋天会过,冬天终将要到来,愿每个春夏秋冬,你都在秋天的第一杯是你主动给我的,而不是我伸手要的,伸手要来的东西,始终都会流走。
亲爱的你了解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真正含义吗?其实重点不是这个红包和这个奶茶。不是你在被人惦记着,被人捧在手心里,这份心这份感觉。足以让你温暖整个秋季。
今天,也就是阳历的九月24日,我和我亲爱的小丁同志相识的第十个秋季,十年前的今天我们经过亲人介绍认识的,从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相伴,整整的十年时间了今天也是我亲爱的他陪我一起喝奶茶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十年的爱就融入在这杯美美浓浓的奶茶里,我喜欢品尝奶茶,更喜欢品味我们浓浓的爱......不求荣华富贵,只求我的小丁同志能够伴我一生一世,长相思守,永不分离,让秋天浓浓的奶茶,永存我们心中......温暖我们将要走过的每个相符相伴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