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您的爱,我知道,但您也不能太过于约束我,要适当地放手,让我学会自立。
就拿我去图书馆说吧,我每次去图书馆,您都要陪着我,我也不能松开您的手。到了图书馆门前,您还陪着我。陪着我上楼,陪着我挑书,陪着我下楼,陪着我回家,无微不至。虽然我知道,这是对我的关爱,但是也不能**什么您都跟着我呀。您把我该做的事情做了,使我没有了锻炼的机会,让我的胆子越来越小,不敢晚上自己一个人下楼,不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这些不敢,都是小时候您一直陪我睡觉造成的。我越来越大,却从不敢自己单独睡,让我“胆小如鼠”。
妈妈,您爱我爱得太深太深,使得我什么事都要依赖您,依靠您。现在的依赖和依靠,总有一天会消失,我那时就会像无头的苍蝇一样,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在这里我要郑重地对您说一句:“温室里的花朵永远经不起风吹雨打,只有在冰天雪地里矗立着的松柏才是真正的栋梁之才!”
亲爱的妈妈,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是每次话一到口边,又被我咽了下去。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您知道吗?每当提起您,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首儿歌。这正是因为您那伟大的母爱。
您是否记得?在我一年级时,有一次考试,我考砸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地想:妈妈会不会打我?我该怎么对妈妈交代?回到家后,我把分数如实告诉您,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您不但没有骂我,还给我做了分析,并鼓励我:“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加倍努力,最后一定会取得胜利的。”您这简单的一番话,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启示,使我的成绩不断地在提高。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那伟大的母爱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人生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挫折的,但是只要勇敢地面对这一次次的挫折,就会取得成功。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在我考试不好时,您总是在不断地鼓励我。在现实生活中,您也是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记得有一次,我到超市买零食,售货员多找了一元,我高兴地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您,您却生气的对我厉声骂道:“走,我带你去还钱。”当时我很是不解。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长大了,已经体会到了当时您叫我那样做的原因。您让我懂得:做人要诚实,善良,这样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我爱您!
自从我诞生那一刻,我第一眼见到就是您啊!是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是您——妈妈!是您好教会我擦出我吃饭时残渣!谢谢您,母新。
在我跌倒时,是您为我擦去眼边的泪水,是您为我擦去眼边的泪水,是您好给我鼓励,让我不要放弃??还记得那天吗?那个倾盆大雨的夜晚,因为您工作太忙,所以忘了来接我,在夜晚,您着争的跑到幼儿园,迎来的却是我的嚎咆大哭,那时,您好让雨伞偏移我这一边,雨却淋了您半身??那时,您用温暖的手握着我冰冷的小手,让我在冰冷的大雨中感受到了一丝的温暖。一次测验,我的成绩没想象中的那么好,我担心回家时,您年见这糟糕的成绩大发雷霆,上课时,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就是沉闷。发了试卷后,还要签名,我的心一直“咚咚咚”的跳,生怕您失望,因为那样会比打我骂我还难受??
回到家后,您依旧打卫生,我终于鼓起勇气把试卷递给了妈妈,您目不转睛的看着分数,重复着看的题目,额头上的眉毛越拧越紧,那时,我的心就要跳出来了,我以为您会把我骂的个狗血淋头,您只冒出了一句:“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了。”这个回答让我意外,嗯,妈妈,我以后会努力了,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献上礼物给您,虽然不怎么样,但也包括了我的一份爱意。在这里,我想对您好说:“妈妈,我爱您,这么多年,有劳您了,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您好的大恩大德,如果我是刚破土的小苗,您好就是滋润我的大地,如果我是小鱼,您好主是柔情的大海。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您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