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的叔叔阿姨们
宠物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让你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但是,你们的宠物给我们的卫生和安全带了很多不便宠物在大街上乱排粪便,使我们家园的空气变的很臭,我们不小心就会踩到粪便,使我们的心情变的很不愉快,因此,我有几条建议想对你们说:
一、我建议你们在溜狗时,拿一个小铲和一个黑色的袋子,用来铲和装宠物的粪便;
二、我建议你们一星期给宠物洗一次澡,保持它们的卫生:
三、我建议你们一个月给宠物打一次预防针,以防它们咬到人们,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危害;
四、我建议你们出门溜狗是带条链子,用来栓宠物.
叔叔阿姨们,以上是我给你们的建议,希望你们采纳!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