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自己还是很小的时候,我记得自己很喜欢做梦,追梦。而且做得很多。有时惊动了父母,我做梦做得也很厉害。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通常可以在梦中来享受一些不可以实现的东西。自己也可以从中获取好多的乐趣。也许这是我对梦的最初的认识。但由于自己的长大,开始知道一些更多的东西了。
知道在梦境中一外还有一个梦,我也知道了,在现实中的梦比梦境的梦更现实,更有价值。从此我也开始来追求自己的梦,追求那现实生活中的梦。
在还不是很大的时候,我想自己能够有足够的力气来帮家里多干些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第一个梦也便实现了,后来我想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于是我尝试去挣钱,节约用钱,没有多久我有了自己的自行车,中学生作文《追梦》。我的梦又实现了。小时候的梦算是比较容易实现了,人也有一些自豪感,但人生并不仅为了这些。还有很多,很长。
自从上了高中后,我才知道,现实中的梦也并不是那样容易,其中有太多的心酸,也有泪和痛。
在高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但这次梦并没有实现,他碎了。这让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够实现,梦也并不是总是美好的东西。但我也明白了:人要有追梦的胆识,也要有承当梦碎的勇气。
许多时候梦碎了也并不是一件坏事,梦碎了可以使我知道生活的艰辛,人生道路的曲折,还有人生只有在追求中才能够获取。
追梦,撑一只长蒿,向那理想的地方驶去。只要去追,总会有一个时候我们会到达的。总有一个梦,它一定会实现。
追梦,去追到那美好的梦境。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曾经听过一首歌《追梦》:“追着我,我追着风追自己,不后悔不做梦也不会回去追。追了之后,我追了一次又一次的天空和大地,有梦想的明天就是我的未来……”如歌所唱,成长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也许路上会有很多坎坷,也许一不小心就会误入歧途。但是,我们还是这样长大的。在充满欢笑和泪水的路上,我们这样走着。
每当太阳升起,阳光普照天下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充满了温暖,我背着书包奔向学校,希望看到朋友的笑脸,即使是班里的“调皮男孩”,久别重逢也会怀念。
秋风无情地卷走了夏天最后一只蝉,树叶飘落散落一地。“天下没有酒*,”风说。于是,金桂芬芳,叶找到了新的归宿,时间开始了另一个循环。
“新老师,新同学,”坐在新教室里,只有心老了,该向过去说“再见”了!
又是一轮追逐。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讲台下的面孔聚精会神地听,眼神流露出对新知识的渴求。课后要写作业,有些小学生要抱怨旧情。但是,我跨区来学校,从小就不擅长交朋友。这个时候,我应该主动交一些朋友。
新来的同桌是个胖胖的男生,很善良。“你叫什么名字?”《纪》——第一部对白。所以,我很快就认识了其他学生。当然,如果我不主动和同桌沟通,也许我还是会做个旁观者等着…
依旧是追,依旧是老师说个没完。但是,讲台下面有一些熟悉的面孔,一些不同的外表,表现出相互的喜爱。
还在追逐我的梦想,只是,在追逐的过程中,不止我一个人,还有朋友,同学,老师,还有这绚烂美丽的时光,伴随着青春的旋律,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