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火一样的活力,是钢铁一般的意志;青春是“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誓言;青春是生命交响乐中最壮丽的乐章,是人生岁月中最宝贵的时光。我们怎能不热爱我们怎能不珍惜
青春是最完美的金色年华。拥有青春,我们就拥有经久不衰的豪气;拥有青春,我们学到许多为人处事之道;拥有青春,我们就拥有一份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我们就拥有前进不已的好奇心。青春不谙世事,心无杂念,是纯洁透明的;青春是初入人生的百花园,五彩缤纷,生机勃勃,这就是最完美的金色年华。人一生仅有青春最勇敢,最富有,最年轻,多么壮丽的人生,多么完美的青春,我们怎能不珍惜。
青春是最富有创造力的人生时段。古往今来,多少人在青春岁月咬住青春不放,勤奋学*,努力奋斗,创造了辉煌成绩。诸葛亮27岁起辅佐刘备,指点江山,纵横天下;孔子“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创立儒学;比尔·盖茨20多岁创立微软公司,成了世界首富,饮誉天下……青春多么完美,多么灿烂!
然而,青春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丽日有黑斑,皓月有阴影,人生有许多挫折。我们是青春的健儿,受点儿挫折有何恐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活力和钢一般的意志;走点儿弯路无所怕,关键在于我们有远大的目标和输得起的时间!这也正如一首歌所唱:“在身体对我们没问题的年龄,在输赢对我们都不坏的年龄,让我们无悔地迎接每一轮新升的太阳。”
新世纪的人们,让我们一齐热爱青春、珍惜青春,为精彩的青春努力奋斗吧!
时光之轮一圈圈滑动,生命轨道一步步圆滑。在这流年飞逝,年华似水的日子里,我们就这样地步入了青春年华。——题记
在我们的遐想中,我们或许曾幻想过无数次自己步入大好青春的时刻。我们的遐想总是美丽的,对美好的幻想总是向往的。可是命运之轮仍在转动,上天不会因为我们的幻想而改变什么,未来的路很长很苦,我们必须充满信心地走下去。
世间的生命是美好的,而我们的生命就像一棵树上的叶子,在春天来临时,我们会展现出自己蓬勃的生命力,当秋风吹动这个世界时,我们便会离开这个世界。或许我们就是命运手中的一枚不起眼的叶子,当他稍稍张开手掌,就会有一个又一个的生命离开这个世界。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张开双臂,拥抱和珍惜每一天。
当我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时,那份本属于我们的画卷是一片空白,而我们的任务便是在这份画卷上挥洒我们的青春年华,调制出最美丽的色彩,描绘出最美丽的画景。
流年仍在消逝,年华仍在我们的手中溜去,而我们仍是在挥洒自己的青春年华,在那份属于我们的画卷上描绘。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可能会遇到许多的坎坷和挫折,我们不能怨天忧人,我们要重拾信心,昂首阔步地向前走!我们不会因挫折而后退,因为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道路。
当我们踏步走在青春的道路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丝一丝地连成线,每一个脚印就是一个结,当丝线上有999个结时,就可以发现自己在这美好的青春中有太多的感触,太多的领悟和太多的幸福,因为每次挫折都是一个成长的阶梯。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张没有内容的CD,等着我们在上面留下或快乐或忧愁,或幸福或艰苦,或精彩或庸俗的脚步。
青春是一条蜿蜒惊骇的大江,我们则是那些驾驶着小舟的少男少女,我们在到达江头的过程中,也许会被浪头吞没,也许会被暗石碰破。
青春是一座高不见顶的大山,我们则是那些要登上山顶的登山队员,我们在登上山顶的路途中,也许会被过程的艰辛而吓到,也许会被优美的景色迷住脚步。
青春是一片不见边际的天空,我们则是那些羽翼丰满的小鸟,我们在天空中飞翔时,也许会被歇斯里地的暴风雪打落,也许会对不见边际的天空感到迷惑。
青春是一片充满恐惧的原始森林,我们则是那些经验不足的冒险队员,我们在探险的过程中,也许会被张牙舞爪的猛兽所咬伤,也许会被路途的孤独所吓退。
但我们不言弃,我们不会被长江,高山,天空,森林所吓倒,我们在经历了风雨之后会变得更加坚强。
啊!我被一头巨怪所打到了,站不起来了,眼前是无尽的黑暗,我这是在哪里,在哪里啊?我非常的恐惧,这时我听到了一声声的呼唤,“是谁,是谁在呼唤我”“是我啊,我是青春”我在万分痛苦中,极度恐慌中,双腿颤抖中站了起来我明白是青春给了我活力给了我力量,是青春让我不断成长。
不经受血与泪拼搏,怎没见彩虹。不经受霜与雪的考验,怎没变坚强。不经受痛苦的感情纠纷,我们怎样成长!
是青春的浪头,让我懂得了迎难而上。
是青春的残酷,让我懂得了锲而不舍。
是青春的风雪,让我懂得了知难不退。
是青春的孤独,让我懂得了坚定不移。
感谢青春,我随时接受你的洗礼。
青春,多么完美的名词,有人说,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拥有青春的日子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这完美的青春我们应当怎样度过呢当有一天我们回忆往事的时候,我们不能因为以往的选择而报憾终生。然而,有多少同龄人,他们虽然有不错的条件,却不是将青春交会给汗水,为了事业而奋斗;不是将青春交会给心血,为了前途而奔波,而是将青春交给了婚姻,洞房花烛,花前月下。殊不知,青春不是一张永远不老的容颜。
当我们有一天忽然发现,我们的行囊空空如也,而别人都已满载而归时,我们将做何感想后悔懊恼人生不售“改正液”,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走错的一步将是我们一生的遗憾,我们不可能将它轻轻地抹去。
也许你会说,滚滚红尘,芸芸众生,各自的追求有所不一样,“立业”与“成家”没有绝对的先后。可是,这人生中的黄金时代我们都不去珍惜,还有什么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呢?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面临众多的选择,一念之差,可能会带来天壤之别。正确的一步,我们的前途可能无限光明,等待我们的可能是荣誉、地位,实现自身价值的绝佳岗位;错误的一步,可能会使我们前面是一片黑暗,甚至是成为社会的负担,他人的包袱。路就在脚下,就看我们如何去走好。
纵然有一千个理由去为眼前的潇洒,总也还有一千零一个理由去为一个长久的未来,人生的航船要靠自我去掌舵,人生的航线要靠自我去选择,愿我们都能做一个优秀的舵的舵手,愿我的祝福伴你一路走天涯。
青春如花如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曲的序曲。青春的琴键谱出不一样凡响的旋律,这旋律让青春的心更加跃动,让青春的血液更加鲜红,让青春的脚步更加充满活力。
青春是什麽有人在问,有人在想,其实青春没有定义,每个人都有的年龄,每个人都有的活力。只是有人将有,有人曾有,有人证拥有。青春是每个人的乐园,是蓬勃的朝气,是人生的大字典。
早晨,问着栀子花的香气,我们便抖掉了童时的幼稚,给自我披上了青春的大衣,这意味着我们长大了,坚强了,便有了一种冲动,一种干劲,一种长大的自豪。青春不像老人般的丰厚,青春不像孩时的天真。青春是真真实实的纯真、是活活泼泼的动力,没有一点虚伪与装饰。
我们的青春我们自我做主。绝不能浪费青春。阿基米德用自我的青春谱写了知识的辉煌。他11岁离开父母到亚历山大利亚大学求学。他以年轻而又求知的心去追寻真理,打开了知识的大门。由于当时没有纸,他便用树枝在地上写画,可是字迹却不清楚,他想出了一种方法,用炉灰铺在地上,可是有时老天却不作美,一刮风,这种“纸”便被吹走了。
我们也要像阿基米德那样用求知的心去感悟青春。让自我的青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看青春如看瀑布,看生命在无悔的奔流间去体味之初的纯美。
观青春如观花海,看生命在蓬勃中迸发的美丽。
青春如歌,畅想青春,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