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作文600字(初一)2
共享单车、共享书店、共享篮球……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正与我们每个人产生密切关联,也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然而,在这个日渐日益的共享时代中,并不是所有人都遵守着共享的基本条件。
有人说共享式对人们最好的便捷,也是对人性最大的考验。有人性恶,就有人性善,例如共享单车发行后,受到了好评,也遭到了破坏,不少网友在网上号召大家保护共享单车抵制人为破坏,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让公民生活更加方便。人类在变化,时代在发展。共享时代的到来是对公民的善意,我们也要对这个时代充满善意,让我们的城市,国家更好的发展。
共享时代,属于每个公民的时代,请不要为了个人自身的利益而破坏了这个时代对所有人的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