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感6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叫《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书面蓝蓝的,一滴大水滴在中间,旁边几个小朋友,几条小鱼这种境界,让人感到自由自在的,怎能不让人情不自禁的看起书来呢?
这本书主要讲了:女孩姚果粒发现家中小猫豆沙在窗台和一只一模一样的流浪猫对视。没想到这种事眨眼也降临到她头上一个古怪摄影师叔叔不是双胞胎的摄影计划,让她撞上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孩蓝泰格。两个形式相同,内容相反的女孩,时而冲突,讨厌对方的存在:时而忍不住好奇,彼此悄悄探究:时而又有神秘的认同感。种种变化让她们的生活起伏不定,异想天开的置换游戏更让她们发现了内心的另一面。两个女孩在一种神秘的好奇和烦恼仲豁然长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让她们彼此终于拥有了一种奇异的完整感,也揭开了果粒的身世之谜,更让脱线妈妈别丹心和时装女魔头妈妈蓝蔚蓝各自揭开了心结。
读了这本离奇却美妙,悬疑却温暖的书,让我读来不可思议,又爱不释手,更让我开始联想浮翩,世界上是否也有另一个和我形式相同,内容相反的女孩呢?她在哪里呢?我是否可能也会遇上她呢? 读完这本书后,我脑海里出现了许多大问号,可是,我仍记得《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这本书里出现过的一句话如果真有一个人完全像我,看她就像拥有另一个自己,会是一件多么可爱的事!,这句话体现了作者是多么想拥有另一个她自己啊!可是对于我来说,我也是多么想拥有一个和我完全相同的另一个我自己啊!
当然,我也知道,这世界上天大地大,是否有另一个我,这也不能确定的。可是,读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真给了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