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是一个快乐的假期,暑假里有许多的趣事。
暑假时,我和爸爸去游泳;暑假时,我在家里抓了一只蜻蜓;暑假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成立了一个小小的“小神龙俱乐部”;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少年宫。
其中,第一有趣的是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成立了“小神龙俱乐部”。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一起讨论一些关于暑假的作业的题目。其中,第二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少年宫玩,在少年宫里好玩的可多了,有科普世界的光与科学的机器,又能源天地的能源知识……其中,第三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去游泳,我们每个星期天或星期六都会去我爸爸的公司的公寓那里去游泳,在那里我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
暑假可真是有趣,过得真是棒,不过马上就要上学了。
暑假到了,我去了姥姥家。
姥姥家住农村,我最喜欢的就是姥姥家的小狗,我们坐上前往姥姥家的车,在车上,我看到了,小鸟在天空飞翔,当时,我的心情是多么宽敞,我还看到了,小兔子在地下跑,跑得多欢。
到了姥姥家,姥姥高兴的向我招手,小狗高兴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客人!”我来到姥姥家的后院,看见了一棵苹果树,上面接着许多苹果,我又看见一片玉米地,姥姥家还有许多动物,有牛、鸭,还有……
天快黑了,我和妈妈,高高兴兴的坐车回家了。
今年暑假我过得特别开心,因为在七月的时候,姥爷和婆婆带我坐飞机到日本玩。如果你去游玩的话,一定会让你乐而忘返。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经过2个多小时,在上海机场转机,又经过2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传说中的日本大阪。原来我在地图上看到的日本像虫子那么小,但是真正到了这里才觉得它挺辽阔的。
出机场后我们等了一会儿,当地的导游坐着旅游大巴来接我们了。到酒店的途中,我看到街道两旁都是矮矮的房子,而且是用木头做的,难道这与日本经常地震有关?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大阪公园。刚踏进大阪的公园,就闻到一股花香在天空中弥漫。我深呼吸,感觉空气非常的清新,再看地面,真是一尘不染。环顾四周,有人在聊天,有人在跑步,也有人在修剪小草和树枝……一切景物都是那么的美好!
第二站我们去的是日本最高最著名的山——富士山。它可是日本的神山,海拔高约四千米。据导游介绍,富士山每三百年喷发一次,是一座有名的火山。而且今年就是第N个三百年,火山有可能喷发哦。听到这里,我惊呆了,为我们的安全担起忧来。接着导游又说了,不要担心,如果火山喷发,我们**是会提前预警的,那么也不可能让游客到这里来参观了。刚走到山脚下,我就觉得像冬天一样的寒冷,而且还有雾,一眼望去,隐约可以看见富士山的轮廓,像一个烟囱似得,山的两边都是郁郁葱葱的植被。导游说,冬季才是观看富士山的最佳时期,所以我们待了一个小时后,就离开了。
接下来我们还去了日本首都东京。那里全都是高楼大厦,车来人往,一派繁忙的景象。在那里住宿,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马桶。马桶不仅静音,而且还有冲屁股的功能。
这次的旅行,让我觉得既有趣又有意义。
阳光明媚的一天,公园里一片欢声笑语。
碧空如洗像波澜壮阔的大海,小鸟们在上空振翅高飞着。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像一队整齐的士兵。左右两边是绿草如茵的草丛,草丛下面是婀娜多姿的小花。
一个小男孩看上去八九岁的年纪,一张娃娃脸,乌黑的飞机头,两个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像黑珍珠,鼻梁挺直,穿着一件红黄相间的衣服,此时正在放风筝。
只见他左手握着线轴,右手拿着一个造型生动的小燕子风筝。拼命的向前奔跑,风筝迎风飞了起来。他看到自己的风筝飞的很高很高,开心极了。他心里暗想:“我的风筝飞得可真高啊!”风小了,飞在天空中的风筝慢慢的落了下来。他躺在草坪上休息了一会,这时,起风了,他从草坪上爬了起来。捡起风筝,迎着风向奔跑,慢慢的转动线轴,风筝又一点一点的升了起来。
暑假的趣事都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