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三年级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厅,大厅里有许许多多的书,每到放学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坐下来看书,这时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大厅的两边是教学楼,左边是一、三、五年级的教学楼,右边是二、四、六年级的教室。
接着,我们来到了草坪,草坪前面精心雕刻着一尊孔子,你知道为什么要雕刻吗?因为老师们想让我们像孔子一样一心一意,一丝不苟的学*。
然后,来到了操场,操场是用漂亮的绿砖铺成的,再加上操场上一圈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看起来又干净又整洁。
最后,我们来到综合楼,综合楼有美术室、阅览室、音乐室等等。
我爱我们的校园,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多姿多彩和无穷的快乐。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她叫“江南实验学校”。她象一座宝藏,充满了快乐,充满了知识;她象可敬的母亲,爱护着我们,培育着我们。我们都很爱她。
早晨,我们背着书包,踏着竹径,伴着淡淡的桂花清香走向学校。那小条路可真特别,每天我们都受到了竹子的鼓励,桂花的赞赏。还没走进校门,老师们就上来拥抱你一下,一旁的“绿领巾”也向大家敬礼问好!如果今天是下雨天,梁爷爷准会第一个帮你撑雨伞,老师们都会抢着帮你背书包。
上课了,我和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老师讲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像海绵一样吸收着知识。下课铃声响了,大家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亲热地拥在一起做游戏,你追我赶,活动丰富多采、生动有趣!
放学时,我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走出学校,跟江南高高的大钟楼再见,跟敬爱的老师再见。
学校的“江南十景”也风格独特,校门口的小桥是“双虹卧波”;校园里的钟楼是“晨钟迎旭”;山坡上的圆洞是“放眼世界”。这些都是孩子们自己拍摄、评选的校园美景。很厉害吧!
当然,江南的操场也很大、很美,儿童乐园也很多很好玩。我们的午时活动可特别了,有时候在大石头上砸我们的草球;有时候挖个坑藏自己的小秘密;还有时悄悄给谁贴上一个“猴尾巴”。
不错吧,这就是我的学校:美丽宽广、别具风格、生气勃勃。我真高兴,我能成为“江南”的学生。
江南,我要做你一万年的好朋友!
杭州有一个美丽的学校——时代小学。除了一栋栋的教学楼,还有最特别的长廊和我最喜欢的操场。
在我们学校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长廊。长廊可长了,大约有一百米,弯弯曲曲的,和西湖边的长桥非常相似,好像一眼都望不到头。一走进去就看见了一个木制牌匾,上面写着“新光长廊”这四个大字,虽然过了好些年头,但是这几个大字依然清晰可见。长廊的旁边还有一排书架,上面整齐地放着一本本的图书,书架上还陈列有许多相框,都是一位位古代名人的详细介绍。再往右一看,红漆的柱子上挂着一幅幅对联,特别有文化气息。这就是我们那美丽又特别的长廊。
走完了长廊就看见了巨大的操场。我们的操场位于学校的中心,上面有许多体育锻炼设施,有篮球架、塑胶跑道、沙坑……,以前还有足球门框,可惜现在被拆掉了。一到下课的时候,操场上就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只要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肯定在这个操场上留下了他们成长的足迹。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们大家都爱我们的美丽校园。
我爱静园!静园是我给博睿智学校楼下的小花园起的名字,为什麽叫静园呢?那是因为,在我们上课时,这座小花园静静的看着我们;在我们下课的时候,它又静静地陪着我们。
我爱静园,爱那里顽强不息的野草,爱那里高大挺拔的松柏,爱那里美丽芬芳的东京樱花
春天来了,玉兰花像一位羞涩的姑娘,害怕别人看到,所以它的花苞紧紧缩住,但这位春姑娘又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春天的景色,没过几天就悄悄地探出头来。
野草像一位坚强的男子汉,不管是在深深的土壤里,还是在坚硬的石堆下,它总是会冲破重重困难,见到阳光。究竟是什么力量,让那稚嫩的小草在土地上第一个冒出头来,迎接春天的到来呢?我想了很多,却无法给它归结出答案
那美丽芬芳的东京樱花像一位美丽可爱的公主,绝对不失日本国花的风范。它开的花并不多,但每朵都极其美丽,又不失高贵,仿佛别的花朵都是为了衬托它的美丽而存在的。走在樱花树下,一缕缕淡淡的清香沁入心脾,这不正是春的味道?
今天,我们作文班到静园里找春天,因为我们出来的较早,所以我们看了一会儿风景,才又有人出来。弟弟妹妹们出来后,原本安静的小园子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同学追跑着做游戏,有的同学在看自己班种的树,还有的同学在荡秋千整座小园子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突然,从远处墙外传来咿咿呀呀唱戏的声音,大家都很好奇是哪些人在这温暖的春日里这么悠闲,听得出,他们一定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
在小小的静园里散步,看着眼前的美景,我真想坐在白云上,就这麽一直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看大家尽情嬉戏,用尽力气闻啊闻,把春天的味道刻在心里
我爱静园,我爱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绿树成荫,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走进校园,沿着行知大道往前走,你一定会被右侧的香樟林深深吸引。香樟林大概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里面种着十多棵高大的香樟树。它们枝干粗壮,长得蓬蓬勃勃,最大的一棵都有一幢教学楼那么高了!下了课,我们好几个小朋友围起来才可以合抱住它呢!一到春天,香樟树就换上了绿色的春装。远远望去,仿佛是一把把绿色的大伞撑在大地上,又宛如一个个卫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呼……”一阵风吹过,满树的香樟叶”沙沙”作响,好似在演奏动听的交响曲,大树也摇动着枝条,欢快地跳起舞来。几片树叶轻轻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缓缓地飞翔着。每当香樟林换树叶的时候,整个香樟林的地上便铺满了树叶,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真想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觉!香樟树的旁边有一个花坛,里面种满了各色的蝴蝶花,白的像雪,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粉的如霞,就像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嗡嗡嗡……”美丽的蝴蝶花引来一只小蜜蜂,只见它钻进花心,贪婪地吮吸着花蜜,不一会儿,便高高低低地飞走了。
行知大道的左侧是我们的操场,外围是红色的塑胶跑道,中间是一块绿色的人工草坪。这里是我们的“动感地带”,同学们最喜欢在这里活动,奔跑、跳跃、打滚、做游戏……金色的童年在这里熠熠生辉,它是我们最美的“阳光乐园”!
再往前走,就能看到我们白色的教学楼了。这里就像同学们的第二个“家”, 每当上课,教学楼里就会飘来朗朗的读书声,既响亮又整齐……
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