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三年级校园的作文
我的校园位于望谟县复兴镇**路,现在,让我来介绍我的校园吧!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漂亮的黑板报,上面绘制着美丽的图画;再向前走,就来到了庄严的升旗台,每到星期一会举行升旗仪式,星期五举行降旗仪式。每当看见鲜红的**升起来,我们少先队员的心里多么自豪呀!每当带上红领巾,我们就会不自觉地想到牺牲了的烈士,我们的红领巾就是用他们的鲜血染成的的啊!
我的校园还拥有两棵茂盛的大榕树。春天,它抽出了新枝,夏天,它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秋天它还是保持浓浓的绿色,冬天,它依然傲立风中,像勇敢的战士。
我们的教学楼有五层,每层有一个教室,如果是清晨来到校园,你会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真动听,像黄鹂在唱歌,像一只只小鸟在笑着。
校园的一角,有着许多植物,梧桐树、三角梅、枇杷树、杜鹃花,现在正值春天,花儿都盛开了,红色的花和绿色的叶,完美地现出校园的美,我们的校园真美呀!
一年四季,校园的景色美不胜收。春天到了,迎春花、丁香花等都露出了自己那美丽的脸蛋儿,小草也钻出地面,一起唱着春天的歌;夏天到了,鸡冠花、凤仙花等,也加入了夏天的乐队;秋天到了,菊花等在为落叶哀悼;冬天到了,风雪中梅花谱写了一首坚强的诗。但是,我觉得秋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景致,让人百看不厌,我最爱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花坛。花坛中央是一个石灰膏雕塑,雕塑的周围有可爱的满天星、美丽的太阳花。这些花五颜六色,有红色的、黄色的、有紫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花不但颜色多,而且花瓣的形态各异,有的是长长的,有的是宽宽的这些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则已经绽放了。
花坛右边是一栋崭新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左边又是一栋教学楼,教学楼的左边则是一栋综合楼。
操场的两边分别有两棵桉桉树。这两棵树高大挺拔,像两位巨人,一丝不苟地守护着我们的学校。一阵秋风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校园。
当那美丽而又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的时候,我终于见到久违了许久的校园的早晨。
我知道,校园的清晨,已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瞧,校园又焕发了生机。呈现出眼前的那一片草地,正在悄悄发生变化:被冻得枯黄的小草开始复苏了,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在这嫩绿的草丛中点缀着几种不知名的小花,小巧玲珑的小花盛开着,有淡黄的、粉红的……颜色鲜艳极了。那些在我们南方四季如春的大树,挺拔地伫立在春风中,显得很神气:利剑似的剑麻,孔雀尾巴似的散尾葵,卫士似的棕桐树……呦,你瞧,这棵高大的棕桐树冠上,什么时候已经被春姑娘用纤纤细手抽出了一片嫩绿的新叶呢!立在寒风中的那几棵桃树,叶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但是在春风的吹拂下,枝头上已经露出了点点红得耀眼的生机。
咦,几声婉转动听的鸟鸣声传进了我的耳朵中。原来,在一棵高大而茂密的树冠中藏着许多只小鸟,它们正在枝头上快乐地歌唱、嬉戏。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这就是我校园的清晨。我想,这个美丽的早晨是春姑娘送给校园最好的礼物了!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一走进校门口,就会看见一幢大楼,那就是我们的体育馆,顶上有八个大字:幸福校园优质教育。右侧是保安室,左侧是草地。体育馆的边上有三幢宗合楼,也是我们上课的地方。
穿过操场,我们来到教学楼东面的操场上。操场的跑道是用塑胶做的,老师说因为这样能让我们不容易摔倒。操场的正中央的大草坪是我们玩游戏的地方,也是升**时我们站队的地方。每次在草坪上时,我就会想起和李哲涵等人一起玩撕的游戏。我的每次都很小,因为越小,就越不容易被人撕。开始游戏了,我还是有点害怕,就一直躲在别人后面,等那个人的快被撕掉时,我就上去帮忙,这样才逃过一劫。
你看!杭师范大学东成第二小学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