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 1
马鞍山
,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榆树成茵,是个绝美的地方。
刚一上山,就有弯弯曲曲的小路,旁边有许多大树,有大榕树、柿子树……每棵树的高度不一样,一高一低,绿树成荫。还有,在一边走的时候,你还会发现两边有一种花,名叫:“葡其菊”的一种小花,黄色的花瓣,中间有几朵小小的花蕾,有时候,它还会发出淡淡的清香。
到了山腰,你就会发现森林深处就会有小鸟的鸣叫声,清脆婉转动听,那里的小鸟有“燕子、喜鹊、百灵……它们有时候飞到这棵树,又飞到那棵树,好像要参加越野赛,又好像议论什么国家大事似的。又走了一会儿,那里有个凉亭,凉亭上面有亭盖,还有许多橙色的瓦片,中间四个脚都有四根大柱子,撑着一张保护伞,下面有几张石椅子,下面坐着许多人在那里休息,聊天。
最后,我们冲过了终点,获得了胜利,而这一次胜利品就是看遍马坝所有的景色,:有清澈的河水、丛绿的树林、浅蓝的天空。还有,包括其它的景色,我心里才知道,原来马坝是这么,美丽的。马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