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作文300字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鲜花?有晶莹如玉的牡丹、雪白雪白的茉莉、火红火红的玫瑰、迷人的百合还有香浓的蔷薇……不过每个人喜欢的花都是不一样的,而我却喜欢迷人的百合花。
百合花是一种娇嫩而迷人的花,它散发出浓浓的芬香,闻久了还会不时的让人打啊嵌。
百合花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令人陶醉,百合花有各种颜色,有粉色、白色、黄色……美丽极了,百合花的根是绿色的,叶子是青色的,花瓣有五~六片微微向下卷曲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构成了仙女般的百合花。
小朋友你们喜欢这美丽的百合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