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作文300字
我喜欢百合花,那是因为它那洁白的花瓣讨人喜欢。
记得我4岁时,妈妈带我去迎丰公园玩。刚走进公园,我的注意力便被旁边的百合花吸引了过去。哇!这么白的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我边看边想,它看起来就像一个特殊的花苞,它那碧绿的叶子显得好小。我好奇地向前走去,呀!*看其实不同,如果把花倒过来就像花铃铛一样,叶子一样有一点点秀气。
一阵微风吹过,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过了一会儿,有许多蝴蝶飞来,我也情不自禁地和它们翩翩起舞。好一会而蝴蝶还没走,真是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茑恰恰啼。呀!
百合花我爱你的美丽!
湖南怀化鹤城区红星路小学四年级:陈宛茹
静静的,在山谷里一株野百合又盛开了,谁也不知道这一次她又为大地带来了什么,是不是会像往年一样毫无新意呢?
果不其然,她的还是那样“赤裸”,那样简单,向往年一样没有一点杂质。她依旧是那样的白,白的那样干脆、利落。
然而,当春风再一次光临次地;当春风在一次的将大地吹绿……她的白便是那样的刺眼。在一片绿色中,是那样的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