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五年级优秀作文500字
在我人生当中,那一位老师一直在我心底永远珍藏 ,他是一位老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也是一位朋友。与我相伴,难以忘记 。
记得那个时候我刚刚入校 ,陌生的环境让我感到十分的害怕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很安静,对陌生的环境只能选择沉默,不主动 刚刚来到这个班级的时候,看到周围的人虽然未曾相识,可是他们很快就相处的很好,开始称兄道弟,在这种非常融洽的氛围当中更加让我显得格格不入 ,好像我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 ,不属于这个班级,不属于这个集体 。
我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 ,直到遇见你。遇见你真好 ,让我感受 到一个集体是有那么多温暖 ,一个集体能有多大的力量能够融化一个人冰冷的心 ,因为这个集体有你。
是你让我改变了我最讨厌的性格 ,让我变得渐渐能够融入这个集体 ,让我感受到残酷的现实也有了温暖和惊喜 ,我一定要做一个像你温柔的人 ,幽默风趣,真好 ,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一切都不迟,一切都恰恰好 。
你说过 ,你是一名老师,教会我们很多东西 ,但是我们也是朋友 ,能够和谐相处,没有压力,没有代沟 。你说你希望我们成为朋友 。
后来分了班 ,你也不再教我,从此之后我也没有再看到过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这个学校,或者是去了其他的地方 ,之前你说你喜欢江南水乡 ,我也喜欢江南水乡,那是一个温柔的地方 ,我真的有一丝想要你去那个地方,我觉得那个地方 很适合你 ,温柔的人就应该在温柔的地方 ,我内心深处一直以为 你属于那个地方,那个在我梦里的地方 。
我会一直记着你 ,在梦里 ,在心里 。
感谢你,我的老师 ,感谢你,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