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叙事文1
童年说到童年我们一定会想到我们以前玩的游戏或和小伙伴争吵的时光,有时候甚至会和爸爸妈妈撒娇。可是,童年现在对于我来说,我好像对他有点陌生感。
在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天真,小时候我看见彩虹我以为彩虹是一个梯子,可以上去的,所以我一见到彩虹我就和爸爸吵啊,闹啊,老是吵着爸爸带我上去彩虹,长大了,我知道彩虹并不可以上去的,想起小时候,雨后的彩虹,真美啊!
小时候不懂事的我,让爸爸妈妈操心了好多,童年?童年啊!全世界的人都有童年,不过我的童年放飞了,可是,快乐的时光依然留在我的脑海中,童年?大家都说我的童年好快乐啊!可是对于我来说我的童年并不快乐!有很多东西我憋着心里,我并不想说出来。可是人人一看我有心事就叫我,嘉怡,把心事都说出来,这样你会开心一点的,其实我的心事就是希望我的成绩提高,希望我们学校的老师、主任、校长,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友谊长存!我已经长大了,我得和童年说一声再见了!
童年!再见了!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