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1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让我盼到了这一天——开学。
7点了,我眉欢眼笑地踩着自行车,背着装满书的书包去上学。河堤上的人们早早的起床锻炼身体,有在跑步,有的老年人在旁边做早操,树上活蹦乱跳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走着走着,到学校了,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美丽的校园。学校还是老样子,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上空时,那鲜艳的***也更是耀眼。熟悉的上课铃又回荡在我的耳旁。老师来了,开始上课了,我翻开崭新的书本,认真听着老师讲课。中午,放学了,我回到家里,闻见香喷喷的饭菜,我迫不及待地吃起来,真是的开学第一天可真是精彩连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