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100字 2
开学啦!开学啦!九月一日上午,我们学校正式开学啦!当我拉着我新买的拉杆书包走到学校之时,顿时有一种新鲜的感觉:教室的门变得鲜亮了,它是浅蓝蓝的;教室的地变得豪华了,它是光亮亮的;教室的墙变得富有内容了,南京著名书法家挥毫写下了“悦心”二字,笔法是那么高超,笔力是那么遒劲,笔势是那么流畅。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就要见到的我的同学了,今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教室,我听到原来我同学的读书声还是那么洪亮啊!
还看到同学们都长高了,有的还掉了几颗牙,哇!过了一个年,大家都变得不少啊!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范奕均拿了个呼啦圈到我家,她把呼啦圈放在腰间,一松手,呼啦圈就欢快的转起来了,我看得很羡慕。她把呼啦圈递给我,我拿起呼啦圈放在腰间,我屁股左扭一下右扭一下,呼啦圈“嗖,嗖,嗖”的掉下来,范奕均说“不是这样,再来一次”,我按她的要求再来一次,我只转了四个我又转了一次,范奕均说我有进步,我可不能这么容易就放弃的,第二天晚上,我继续练,我的进步可大了,我转了三十四个,我不骄傲,第三天我持之以恒的练,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转了一佰个了,今天早上我又接受新的挑战,呼啦圈就是我的对手,我终于转了一佰玖十个啦!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向更高更难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