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100字
今天开学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做好了准备工作,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飞奔向学校,一路上,我不能自已地涌起一股欣喜之情,毕竟分别了50多天了,谁又能不思念那久别的学校呢?
还没到学校,同学们的嬉戏声已回响在我耳边,我飞奔进校门,看到眼前的一切,看到那一个个教室,一张张桌子,一棵棵树木,一股亲切之情油然而生。我赶紧放好书包,跑出教室,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思月便和我来了个特大拥抱。我又惊又喜,兴奋地看着一个个同学。开学第一天,我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发泄不完的欣喜。我们几个女生尽情地打着、闹着,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校园。见了男生我倒也不见外,上手送了赵伟阳一份厚礼——飞毛腿,嘿嘿,谁让他是男生呢。我们的打闹声迎来了清脆的铃声,老师面带笑容地步入教室,发起了新书……
开学的第一天,不仅是充满友情与欢笑的一天,更是孕育希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