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100字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去上学,因为我又要和老师同学见面了,
我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交流暑假过的怎么样。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对我们讲了注意事项,还发了新书,带着油墨的香味,真香!
我和同学玩游戏、谈心,可开心了!不一会儿中午放学时间到了,时间过的真快啊!
午觉醒来,下午就开始了。我又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开始大扫除了: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擦墙,还有的擦门,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我们教室里里外外变得又干净又整齐。
时光流逝,转眼间就到放学的时候了,我多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