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由
小草想着大地,云儿想着蓝天;花儿想着蓓蕾绽放,小溪想着奔赴大海;而我,却好想得到自由.
从小到大,父母、老师……总是束缚着我们,不许我们做什么,不许我们吃什么,不可以去哪儿……如果不照做的话,可有你受的了,所以只能乖乖地“束手就擒”.妈妈总说我还不懂事,维护我就像一张白纸,在她心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虽然我有好多心事,却已不能说,与你知难道就不能给我们留一点自己的空间吗?父母总是什么事都爱自做主张,不顺心时,总是爱把气发在不相干的人身上,也包括我所以我好想自由,好想挣拖你们的怀抱,想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想飞到哪就飞到哪儿,去遨游太空,没有你们的约束,没有你们的命令,甚至于连你们也没有但这只是我的幻想罢了,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
对于我的这种想法,别人认为是不对的'.因为毕竟是父母把我们辛辛苦苦养育大的,没有父母,哪儿来的我们?父母的约束是对我们的关心,这是父母爱我们的一种方式……这些我都知道,可是他们也应该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一想,留一点小小的空间给我们吧?如果每天都是这样被父母“爱”着,那么迟早有一天我会受不了,会窒息的所以有是难免我会排斥他们“爱”我的方式.
在现实里,我不可以自由,但是在梦里,我可以:逃离到远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时我会幻想,幻想着我自由了,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束缚,只有宽容、有爱,最重要的是有自由!
那么,到底谁才能给我,我最想要的自由呢?是父母?是老师?……不,都不能,他们能给的,只有束缚,只有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