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2
家庭成员有“乖乖女”我。“购物狂”妈妈和“勤工劳”爸爸。下面,我来做个介绍吧!
在我们这个洁净的家中,“勤杂工”是不可缺少的,他就是我爸爸。每天看到家里哪个物品坏了或哪个东**了,我的爸爸总是挺身而出。记得有一次,我的台灯坏了,我急忙找来爸爸,爸爸看了我以后,立刻拿来工具,开始修理起来,一会儿,我的台灯修好了!我刚要感谢爸爸,爸爸却拿来抹布,把台灯仔细擦了一遍又一遍,然后问我怎么样?我一看,这哪像是用过多年的台灯,这简直就像新的一样,我高兴地扑进爸爸的怀里,连声说:“谢谢好爸爸!”爸爸也高兴的笑了!
望着满满一大衣柜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衣服,我就想起和“购物狂”妈妈购物的情景。一天中午,我刚吃完午饭,妈妈就二话不说地拉着我去西单。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着急?”妈妈说:“今天西单大减价。”我们讯速跑到三楼,买了3件衣服,然后又买了筐生活用品,这时我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硬是要妈妈回家,妈妈这才闷闷不乐地回家了。我在家是个“乖乖女”。每天放学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后仔细检查,天天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其实,这还不是我的本能,我呀,最会照顾人了。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正巧又是爸爸值班,于是我决定照顾妈妈,我先给妈妈做了一个西红柿鸡蛋面,然后轻轻端给她,妈妈很感动,我也很高兴。妈妈一口一口地吃完,便抚摸着我的头说:“真乖,我的女儿长大了!”当时我心里美滋滋的。第二天,在我的照顾下,妈妈的病有了好转。她逢人就夸我是个好孩子,说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