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4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有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就是个温馨的港湾,累了就在里面休息,成功了有快乐的事,就一起分享,这个家就是我的靠山。她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幸福地成长。
我这个家有45个成员,费老师是我的总司令,是掌舵的,只要她一声令下,所有成员们都冲锋陷阵。只要她一声斥呵,所有成员都安静下来。总司令挺严肃的,上课时都会用她那双明亮的眼睛看着我们。在我们的快乐之家,顾起继是我们的体育指挥官,每当去做早操时,他就带我们来到操场,命令我们:“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这时,同学们都服从命令,我们早操既整齐又漂亮,同学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像春天里盛开的花朵。
在我们快乐之家里,李萌是我们班的间谍,上课了,同学们开始做作业,李萌突然,举起手,“江天一在抄袭作业”,老师立刻罚他抄10遍,而她却在一旁,幸灾乐祸。在我们的快乐之家里,有勇士、小兵、逃兵、炸弹这种人,脾气特坏,一碰就爆炸。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逃兵,老师让他留下来做作业,可他趁老师不注意,一眨眼就不见了,气的老师直跺脚。
在我们的快乐之家里有太多的故事,有太多的快乐,在这里能让我们乐观、积极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