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件事
我与同学之间发生的事多如繁星,有的快乐,有的悲伤……
有一次,我与同学游鑫璐商量好了去大玩家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哇!那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多得数不清,人山人海。我和游鑫璐来到换币处,我拿出钱,换了350个币,便玩儿起来,我一会儿玩打鼓,一会儿滑旱冰,得了很多游戏票。可再看看游鑫璐呢,她东找找,西看看,还没开始玩儿呢!我急忙跑过去,对游鑫璐说:“你怎么还不快点儿玩儿呀!我都玩儿了好一阵了。”游鑫璐看看我,我手里捧着一大卷游戏票,游鑫璐回答我说:“这里玩儿得实在是太多了,我都不知道玩儿什么了,你帮我选选吧!”“去打鼓!”我说。我带她来到打鼓的地方,一起玩儿,可游鑫璐每次都输,这下可把她惹毛了,恼怒地大叫:“我不玩儿了!我不玩儿了!”我说:“你难道不懂“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的意思吗?做每一件事情,要想去做好,就必须勤学苦练,玩儿这个也是一样,要多玩儿才行,只有经历了失败,才会有真正的成功。”她像懂了一样,马上开始练*,我看了半天,觉得她已经会了,我就去玩儿自己的了。我很高兴,应为游鑫璐懂了我给她讲的道理。等我再去看游鑫璐的时候,她已经汗流浃背了,她看见我,对我说:“你说的对!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看!我经过多次失败,我终于成功了!”妈妈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家了。
啊!真是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