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梦·独
我一直想做一个以文字代替口的人,为此我做出了不少的努力,但父母一直不理解我心中的梦,他们认为,我该关注的是成绩,是前途。为此与他们常争吵不休,但我依然坚定着这个梦想,就算前途重重迷障,我也义无反顾,孤身一人前往。
其实在生活中、人生中的那些孤独,无谓大或小,就像夜空中那颗颗闪耀的星星,虽看似不远,实际相隔千山万水。但我们都需把这些孤独之星编织起来,绘成一匹夜的绸缎,总会照耀到心间每一个地方。
前路漫漫,孤独不会就此消散,但愿在我成长途上,它能赐予我更多,我将,不惧磨难。
人在不断走人生之途时,同样也在成长,对成长来说,孤独是敌,亦是友。鲁迅在孤独中挣扎《呐喊》,贝多芬在孤独中奏响《命运》司马迁在孤独中镌下《史记》。孤独对我来说,也是不可躲过的死敌,教人磨砺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