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作文
但有时对着镜子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的两颗大门牙虽然晃动了很长时间却总是掉不下来,吃饭时一晃一晃的难受极了。爸爸、妈妈都很着急,带我到医院去看医生,可医生看过后却说没什么毛病,慢慢来,千万不能着急,医生还开玩笑地对我说:“小朋友,不能急,你越急,它就越掉不了。”没事的时候我还经常会对着镜子说一些有趣的话,扮鬼脸,做各种小动作,它仿佛就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叫卫乐涵,是个小男孩。瞧,镜子中的我是多么神气呀!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虽然不怎么大,但整天能说会道,简直就像一个演说家。我长的不高不低,也不怎么胖,是中等身材。
我身穿新思维剑桥学校的粉色校服,穿上它让我觉得活力四射。我特别爱说还爱开玩笑,有时候和家长开开玩笑他们居然还当真了。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忽然坐到地上装起肚子疼来了,他们抱起我就准备去医院,我哈哈大笑起来说“其实我肚子一点也不疼,只是给你们开一个玩笑。”他们也笑着说:“这玩笑可开大了,以后不许再吓唬爸爸妈妈了。”我的品格也很不错。有一次,我在大街上捡到一个钱包,见里面有许多钱还有几张邮票。我心想:哈哈,发财啦!我可以去买我喜欢的东西了。可是再一想,老师说过,在学校捡到东西要交给老师,在大街上捡到东西要交给警察叔叔。于是我就把钱交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这么小就知道捡到东西要交公了,真是好孩子。”
我很爱画画,对画画非常着迷。有一次,妈妈让我写作业,我一心想着画画,就在作业本上画了起来。结果,妈妈一看,这画一幅,那画一幅,作业本简直就成图画本了。我画画得非常好,每天在家只要有空就在电脑上画画,现在我已经有六十多幅画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
我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中的她。她长着乌黑光亮的头发,脸蛋圆圆的。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泉水般纯洁的眼睛里,眼中闪耀着聪明伶俐的目光。走起路来一蹦一跳,扎起来的马尾辫上下舞动。真可爱!
她的胆子小极了,怕一个在家。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我只好一个人在家,她来到房间,开始做作业。门外的树叶沙沙响,她的心砰砰响。她静下来,继续做作业。突然,她听见砰砰响,紧张地想:会不会有人来偷东西,怎么办?不一会儿,她连做作业也做不下去了。她想起了电影里的鬼片,她鼓起勇气,拿起木棒。向客厅走去,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来到客厅,她的脸已经苍白。她看看四周,那儿来的人,原来是大风吹来。挂衣架上的衣服碰到衣架,发出砰砰的声音。她叹了口气,想象力也太夸张了,竟然把衣服碰到衣架发出的声音想象成有人来了。
咦,我离开了,她也消失了。现在你知道了吧!刚才我介绍的那个“她”就是我。
走到镜子前,我笑笑,她也笑笑。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镜子中的她。
她的名字叫“袁苑”,“袁”是跟爸爸姓的,“苑”则是代表着美好的意思。她出生在1993年7月14日这一天,一看你就一定知道她今年几岁,属什么了吧!她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比如:看书,写作,书法等等。她的特长也是写作,写作大大的吸引了她,使她爱不释手。为此,在写作方面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她写的〈〈挫折,我不怕〉〉在“金华市创意作文”中获得了二等奖。〈〈森林王国的变迁〉〉,〈〈时光机〉〉这两篇作文在“全国小作文”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她的优点可多了,她乐于助人,爱动脑筋,做事有一股钻劲。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难题让同学们回家做,她回到家,左思右想了半天,也没做出来。她不灰心,继续做,连她最爱看的动画片她也没看。她的成绩也不错,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她在班里还是个班长,而且每个学期都能被评为“三好学生”呢!这一说到她的缺点,我可告诉你,她的缺点并不亚于优点。比如:粗心,丢三落四,这都是她的缺点。那次数学测试,试卷上明明写着“1.34”,可她偏偏写成“0.34”,100分成了泡影,最后只考了99.5分。另一次,领导来检查,要求全校同学都穿校服,挂红领巾,可她却......
她有两句座右铭,它们分别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和“有志者事竟成”。
你一定会疑惑,我怎么这么了解她吧,嘿嘿,实际上,镜子中的她就是我!认识我了吗?了解我了吗?这,就是我。
当我走到镜子前,镜子里显出了一个高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穿着彩色衣服的小帅哥。你拍手,他就拍手,你踩脚,他也踩脚,好似一个克隆人,你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你瞧,这乌黑亮丽的头发,当太阳凌空而照时,那头上金泽闪闪,显出了头发更加亮丽;圆圆的脸,红得像苹果似的可爱;脸上,长着一双珍珠似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只要一有人看见,都会给他取外号“水晶大眼迷”,当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像弯弯的月亮;一个高高的鼻梁,微微向上翘,显出了小帅哥的特点;还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朗诵、唱歌、相声……等等他都会,而且都是他的强项。他的性格外向,书法、跑步、拍皮球都是他的爱好,长大了,想当书法家。你别看他瘦,可他很有文学细胞,在家里,墙上全是他的奖状。
你喜欢他吗?猜猜他是谁那就是我小帅哥冯政锦,一个活泼开朗的我。
我是个怎样的女孩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从镜子中看到了我自己。
我是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有时我坐在书桌前或躺在床上想一些希奇古怪的事情。一会儿幻想坐上飞船飞到月球上,和嫦娥姐姐交朋友,那里一定非常好玩吧。一会儿幻想去法国巴黎的凡尔赛宫欣赏。一会儿幻想坐上潜水艇到海底鲨鱼、鲸鱼的肚子里游览一番,看看有没有稀奇古怪的内脏和需要探索的奥秘。
我还是个喜欢读书的女孩,书上有许多你不了解的奥秘。因为我很羡慕那些写书的人,他们能为人类脑子中的瘪气胎充气,所以我喜欢看书。我曾想写一部小说,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没有放弃。我相信,只要我的阅读能力提高,我一定能写出这部小说的。
噢!我知道镜子中的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原来我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