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3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伙伴,它是一只灰扑扑的小仓鼠,我给它起名叫光辉,它是我的幼儿园同学送给我的,接它回家的那天,狂风暴雨,但是也阻挡不住我迫不及待带它回家的心情。
现在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外形和特征太过孤僻了。这些天没看到陈雯雯的身子,我老李连觉都睡不好,我贼兮兮的看了看四周,发现外面空无一人后,心中不由再次起了偷看的念头。吧!光辉有一身灰扑扑的小短毛,胖嘟嘟的身子。一双像黑她只敢背对着帘子,导致我只能看到那挺翘的豚部,不过却也足够让我喷血了,这要是在她那翘起的地方蹭蹭,也足够舒服死啊。珍珠似的眼睛,一刻不停地观察着外面的世界。它的四只小爪子是纷纷的、软绵绵的。它吃东西的时候双手紧紧地捧着我给它的食物,生怕有人抢走它的盘中餐似的。
*时我假装咳嗽两声,转身就逃也似的往外面跑,出来之后,我忐忑不安,也不知道陈雯雯会不会相信我的那番话啊。,我很喜欢和它玩,它也喜欢玩我给它搭建的游乐场,有时候一玩就是一下午,有时候玩到废寝忘食,有时候我在睡梦中还能依稀听到它调皮起来发出的咯咯咯声。
有一天放学路上,妈妈告诉我光辉不幸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直到我们到家后妈妈给我看了视频,视频里我看到它一动不动地躺在游乐场,非常安静。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它才6个月大。我很想它,我希望它能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