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2
每个人喜观欢的动物不一样,有人喜欢惹人喜爱的小猫咪,有人喜欢忠诚的小狗狗,有人喜欢爱唱歌的小鸟,有人喜观欢爱吃胡萝小的小兔子,还有人喜欢安安静静的乌龟,而我却喜欢小巧玲珑的小仓鼠。
一天下午,妈妈刚逛完街回来,手里提着一个粉色的笼子。我连忙跑过去,好奇地问道:“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说:“这是你梦寐以求的小仓鼠呀!”我特别开心,认真的观察起来。
小仓鼠穿着一件棕色毛茸茸的“大衣”,肚皮上还穿着一件白色的“肚兜”。它那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一闪一闪地;它的耳朵小小的,它的牙齿非常锋利,就连瓜子仁也咬得动;它还长着几根又长又细的胡子,加上一个粉嘟嘟的鼻子,可爱极了。
小仓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喜欢欢吃瓜子仁、花生米、米饭、肉、青菜等等。别看它体积小,吃的东西可不少啊!有时候,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东西,我也馋了起来。
小仓鼠是个运动健将,每次吃完东西就要在笼子里爬来爬去;有时,还把笼子当作双杠,在那里荡来荡去;它还会在笼子里的“跑步机”里跑来跑去,每当小仓鼠在“跑步机”里做运动的时候,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给小仓鼠喝彩。
我十分喜爱这只小仓鼠。大家听完我的介绍,会不会也想见见这只小仓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