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冬天的鞋垫
冬天到了,妆容如玉,雪花飞舞。我穿了厚厚的毛衣,羽绒服,棉鞋,可惜还是因为鞋垫感冒了。当我去奶奶家的时候,那是一个下雪的早晨。当我走到奶奶家门口时,已经被雪覆盖了。我进屋后,奶奶给我端了一杯热露露。脱完衣服,我在客厅看电视,奶奶在卧室干活。几十年前的缝纫机因为某种原因又重新启动了,我把电视音量调得很大。这时候奶奶让我帮她鉴定针头。奶奶老了。吃饭的时候奶奶说给我做了几双鞋垫。我看着他们。它们太厚了。我穿上鞋子,穿上家人做的鞋垫,在雪地上行走。
什么是爱,我想你已经知道,我奶奶一直很坚韧,精力充沛,她的孙子每年春夏秋冬都陪她度过;陪伴我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是奶奶的爱;是家人,陪我们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有人问我,家是什么?我回答,家是爱的天堂,是心的归宿。有人问我,家人是什么?我回答,家人是饥饿时的面包,寒冷时的棉被,寂寞时的朋友,黑暗中的光明与希望!有人问我,那亲情是什么?我没有回答,因为没想好,或是一言难尽。亲情在生活中处处体现,让我来捕捉几个亲情的画面,让你感受一下亲情的插曲。 亲情是春天的眼镜 春天到了,百花争艳,我心情很愉快,所以总是想出去玩玩。一出门,眼睛便迷了,等我走到奶奶家,眼睛已经疼的要命,我便央求奶奶帮我翻眼睛,奶奶总是像说小孩那样数落我,然后帮我翻。那一天,我
住在奶奶家,晚上的时候,奶奶给我找出一个防风镜,我戴上它,出门后感觉风沙都吹不进来了,那是亲情的保护层,我的眼睛在亲情的保护下,好温暖!
亲情是夏天的芦荟
夏天到了,鸟语花香,但我着实不喜欢夏天,因为蚊子复活了,“他们”多次对我下手,我的皮肤也是,被普通蚊子咬一下,也会肿起一个大包,而且十分痒,我经常把包挠破,然后疼上几天。那次在奶奶家住,奶奶家的蚊子把我咬了,奶奶把窗台上花盆里栽的芦荟折下一段,剥开,涂在我的包上,感觉凉丝丝的,到了晚上,包没了,肿消了。不知过了几天,我总是看见奶奶在忙着,不知在忙什么。在我要走时,奶奶送给我一瓶绿色的液体,奶奶说是芦荟的汁,留着抹蚊子叮过的地方。那些芦荟是奶奶饲养的花里最成功的花,她却都给我榨了汁。是亲情抹在我的伤痕,滴进我的心灵,那个夏天好凉爽!
亲情是秋天的口罩
秋天到了,秋风飒爽,但我的过敏性鼻炎又犯了,在那落叶之秋,一个接一个的喷嚏使我绝望,我总是避免不了吹冷风,冷气进入鼻子便要犯,我很痛苦。那次去奶奶家,临走时,奶奶给我早已准备好了的一个新口罩,要我戴上,出了门,有寒风吹过,我也不怕了,因为我奶奶给我的口罩,可以挡住一切寒风,伴随着我的是奶奶的口罩,在那黄叶纷飞的落叶之秋,没有半点悲凉!